1404 不如做點什麽?(1/2)

刷開套間的房門,祁漠抬腳進去,直接用力一甩,將肩上的人扔上了床。


"唔"


身體重重地撞上床麵,又重心不穩地在床墊上彈跳了一下,喬桑榆不禁發出一聲低吟。腦袋也從迷糊中清醒了幾分。她兀自趴著,嗓音啞啞地低喃出聲:"幹嘛"


祁漠正在一邊脫衣服。


他去英國奔波了一趟,回來又去那種"髒亂差"的地方搭救她,都沒來得及休息整理他需要洗個澡聽到她低啞的嗓音,他頭也沒回,也沒仔細搭理。隻是淡淡地答:"不幹。"


他沒空。


專機今晚直飛g市,他等下屬送了衣服過來,就會趕時間離開


把她留在大床後,祁漠徑自去了浴室,淡定地洗了個澡,腦袋裏還在想著關於g市的那些安排良久。他才圍了條浴巾出來,徑自回了臥室,翻找出酒店的浴袍。


他的身上還掛著水。晶瑩的水珠一路滾落,經過緊窄的腰身,被那純白的浴巾汲取,引人無限遐想。


本想直接解開浴巾套上浴袍,手都放在了腰間的那個橫結上,祁漠才後知後覺地想起來:房間裏還有一個人那個剛剛被他帶進來,任意扔在床上的人。


他不由回頭看了一眼


她還在。


卻不是剛才的姿勢。她趴在床上,身體微微蜷縮著,整顆腦袋都向下埋入被褥中,從他的角度,隻能看到她纖瘦的肩膀一下又一下地抽動著,像是在哭泣。


"我換個衣服。"他開口,在說完之後,才覺得自己的解釋似乎有些莫名。他為什麽要向她解釋這是他開的房間而且他剛剛已經說過"不幹"了。


盡管如此,麵對一個似在抽噎的女人。祁漠終究也隻能無力地聳了聳肩,去浴室換了睡袍,然後再折返回來。


她還是剛才的模樣。


"你別把自己憋死了。"望著那顆悶得密不通風的小腦袋,祁漠戲謔著嘲諷了一句,卻沒等到她任何伶牙俐齒的反擊。今天的喬桑榆,不像是他認識的模樣。


他在原地頓了數秒。終究是皺了皺眉,忍不住跪上床沿,握住她的肩膀,將她整個人扳轉過來:"喬桑榆"


說話的同時,他看清她哭泣的模樣。


她的臉色因為抽噎和缺氧憋得微紅,雙頰上盡是晶瑩的淚痕,眼眶裏蓄滿了淚水,眼睛和鼻子都是紅紅的她像是一隻受傷的小獸,在療傷的時候卻被人突然翻轉過來,於是所有的脆弱都展示在人前。


"不要看我"即使是醉酒,她也驕傲著不想將眼淚展示於人前,伸手想去擦。想去擋,卻被祁漠更快一步攔住。


"別抹了"他扯下她的手,動作不甚溫柔地丟在一邊。目光很是嫌棄。可是在下一秒,他卻主動從床頭抽了紙巾過來,扶住了她的腦袋幫她擦眼淚。口中還在喃喃地嫌棄著,"都髒成什麽樣了"


祁漠沒細究自己這個本能的動作,下意識地認為這是"對髒汙的零容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