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 婚禮取消(2/4)

一語帶過,"多塗點遮瑕,讓人看不出來就好。"


"桑榆姐,你老公到底是什麽人啊"小井一邊幫她上妝,一邊好奇地詢問著,"我現在見不到你。在圈子裏也打聽不到你的消息你怎麽說退出就退出,還隱藏得那麽好"


"他啊"喬桑榆微笑,"你一會兒自己看吧。"


她已經無法形容自己"039亂039七八糟"的婚姻。


她像是趕赴刑場的人,一分一秒,等待著處決的降臨。


可是沒有來


蔣家的車隊,原定於早上八點到,可一直等到八點半,都沒有來。喬家039門039口的鞭炮放了一大堆。圍觀的人也已經站了一大堆,就等著婚車過來接人的時候,鬧騰一把


可是人呢


喬桑榆被催了下來,主動站到樓下等蔣旭揚,她的臉039色039已是極不好看了。


終於等到八點四十五,迎娶的車隊才浩浩039蕩039039蕩039地過來,亮眼的雙座跑車開在最前麵。蔣旭揚從跑車上下來,穿著西裝,手拿捧039花039,風度翩翩。


隻是,他的臉039色039也有些僵。


"新郎發紅包啊"


"進去求婚送039花039啊"


""


眾人立馬鬧騰起來,按照風俗一道坎接著一道坎地讓他過。等到他終於走到喬桑榆麵前,眾人才徹底安靜下來,屏息以待一般,這個時候,新郎會說一段感人的告白。然後將捧039花039送給新娘,眾人會一同見證這段浪漫。


可是喬桑榆跳過了這一段。


"很晚了。"她直接拿過他手上的捧039花039,麵039色039冷清,"直接走吧"


說完。她不理會錯愕的眾人,也不牽上蔣旭揚的手,就這麽毫無甜蜜地走在前麵,直到跨出了039門039檻。才轉過臉來催促:"蔣旭揚,你來開車啊"


她討厭這種拖拉的"甜蜜"。


蔣旭揚追了上去,他坐上了駕駛位,卻沒有急著開車。


"桑榆,其實"他的聲音平平靜靜的,帶著些許的沙啞,顯然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