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 他已擁有整個世界(1/4)

"真沒什麽好看的"他重複,並且詳述,"校門口放滿了招新的小桌子,很亂,五顏六色的彩旗晃得人眼花,還有各種社團的傳單,丟得滿地都是"


他一副嫌棄的模樣細數著看到的場景,想要減輕她的失望,也想斷了她去看開學的念想。


而小清不反駁,也不讚同,隻是抬頭望著他,靜靜地聽。雖然他描述的場景混亂又邋遢。但是她卻有一種安慰,一種仿佛能跨越時空,站在他身旁的安慰


黎北晨在說了許久後才終於止住,後知後覺地反應過來。他頓了頓,一字一句地問出來,卻已是肯定的語氣:"你知道我去看過開學"


不然,她一開始便不會那麽說。


"知道。"小清點點頭,坦然承認,她拉緊了黎北晨的手,整個手掌貼上去,和他的大掌十指相扣。不需要多言,她依偎上他。滿滿的都是感激和依賴。


良久的靜謐。


黎北晨小心翼翼地擁著她,正試圖低頭去吻她,但


她肚子裏的小家夥又踢了一下


他們此時正是相依相偎的姿勢,所以她能感覺到的胎動,他也能感覺得到。小家夥這兩天很活躍,力氣也比以前大了不少,"踢"得挺野蠻。


"又踹我了"小清低頭看向肚子,麵色欣喜。


黎北晨的大掌已貼上她的肚子,他沒有接小清的話,隻是靜靜地看著她肚子高高的隆起,薄唇緊抿著,目光很專注。似在嚴肅地思考著什麽


"怎麽了"小清疑惑。


"預產期就在下個禮拜。"黎北晨的呼吸有些緊,眉宇間盡是擔心,他低頭和她額頭相抵,喃喃地說了實話,"小清,我有點緊張。"他很緊張她


緊張她和孩子


他知道對於女人來說。那是一道坎。會很痛,也會有危險他舍不得。


"緊張什麽"小清卻不由失笑,忍俊不禁地用指尖戳他,"是我生呀,你有什麽好緊張的"


黎北晨勾了勾唇角:傻瓜就是因為你生,我才緊張


宮縮從半夜開始,下腹的隱痛一波比一波加劇。


從輕微,到忽然一下的劇烈小清陡然從夢中驚醒


"呃"


清晰的痛覺讓她不由悶哼了一下,但隻來得及發出一聲單音,床旁的燈便被人打開。


他比她更警醒


"怎麽樣"黎北晨已經翻身坐起,俊臉上毫無睡意,麵色盡是緊張,"肚子開始疼了"預產期就在這兩天,他幾乎是24小時守著,隨時都在準備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