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 惡作劇(1/4)

"隨便你們吧,反正那時候,我就覺得你一無是處,還來039帶壞039黎總,真的是罪無可恕"她搖著頭,難以找到一個形容詞,"我那時候就更努力更優秀地工作,我想到頂樓,想成為頂樓員工的一個039例外039。我想讓黎總看到我,想起他以前的樣子。讓他到時候以我為039偶像039"


她天真的想:黎總總會醒悟的,什麽樣的才是真正優秀的人生


他應該回到以前專心工作的模樣


"其實"小清不知道怎麽和她說。彼此的價值觀人生觀不一樣,真的是一件很難溝通的事情


生活不一定要充滿工作的。


人生中重要的事情,還有很多這些話,她該怎麽向她解釋


"其實黎總不可能回到過去了他更喜歡現在的生活。"俞彤苦澀地勾了勾唇角,"這是他自己的選擇,我卻把一切遷怒到了你的身上。剛剛我胃疼的時候,你給我送藥,讓我不禁懷念起,以前我還有朋友的日子。然後我又在電腦裏搜了一下你的資料。發現你並不是我想象得那麽差"


她不知道很多事情的原因,但是具體的結果她知道如果六年前小清沒有"逃學",她真的是她的學姐,也許不比她差。


她做過法務,考了律師,現在又有律師的工作她有和她截然不同的人生。


分不上好壞優劣。


隻是彼此各有所長,她會的東西她不會,反之亦然。


"兩位的咖啡"


服務員正好端了咖啡上來,俞彤拿了想喝,卻被小清止住


"你剛剛胃疼。最好不要喝咖啡。"


俞彤放下了杯子:"那你喝吧。"


小清微微笑笑:"我懷孕了,我也喝不了咖啡"


俞彤終於失笑:"看來,某些地方,你懂的的確比我多小清,我好像沒那麽討厭你了。不過。你能幫我一個忙嗎"


"什麽忙"小清問得有些謹慎。


雖說俞彤的態度聽著好了許多,但她的表情,可不像是找人幫忙的樣子。


"幫我找回有朋友的日子。"她盯著小清,一字一句地堅定出聲,卻又絕口不提心中隱約對小清的嫉妒她什麽都有了有偶像甘願為她走下神壇,有頂層所有同事的友誼


俞彤的心裏落差很大:她什麽都沒有她一心跟著自己的偶像"學習",到最後隻得到了巨額的工資,沒有任何的友情,現在連自己的偶像都沒了。


小清微愣:俞彤的這個要求,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