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9 他是我的偶像(1/4)

下午的會議算是上午會議的延續。


上午的那撥人已經離開,為了維持公司的正常運營,這批算是新被提攜上來的精英,本次的會議便是熟悉內容並確保近期的互相配合工作這次的會議又抽調了頂層的一批人。


秘書給小清榨完果汁,便急匆匆地進去做會議記錄了。


小清兀自踱在空蕩蕩的辦公區,正考慮著能不能溜進陳澤的辦公室看一下鬆鼠眼角的餘光卻正好看到趴在座位上的某人是俞彤。她單手擱在桌子上趴著,另一手死死地按著自己的肚子


她看不見她的臉,但是能感覺到她很難受。


"俞彤"小清不忍,不管對方為何對她有敵意,她都沒辦法做到視而不見。"喂你怎麽了是不是不舒服"


俞彤沒搭理她。


小清忍不住又推了推她,嚐試著把她拉起來。俞彤這才不甘願地抬頭一張臉慘白得可怕她的臉上已疼出了一層明顯的冷汗,沾濕了額際的碎發,眉頭緊蹙著,臉色微微有些扭曲。


小清安靜,俞彤卻已不耐地試圖甩開她的扶持,力道卻已虛軟了許多:"你幹什麽"


"你不舒服。"小清回答,不悅地抿了抿唇,沉默了一秒繼續開口,"你不想我管也沒關係。我叫別人帶你上醫院你想讓誰送你過去。"


整個公司,總有她能"看得上眼"的吧


"嗬如果我想要黎總送我去呢"聞言,俞彤不由嗤笑,又是一陣痙\攣疼得她臉色發青,她強忍著,始終保持著傲然又睥睨的態度,"這你能做到嗎"


小清愣了一秒,想要打電話叫陳澤幫忙,俞彤卻突然伸手,按住了她撥號的動作。


"別。"她有些虛弱。以為小清真的要打電話叫黎北晨過來,隻能急急地拉住她,挫敗又無奈地丟出一句:"我隻是胃疼,老\毛病了。一會就能好。"


想了想,她又冷傲地補充上一句:"用不著你管。"


小清果然轉身就走。


俞彤低著頭。眼角的餘光看著小清的身影消失在旁邊,牽強地勾了勾唇角,笑得有些淒涼。她習慣了以前也胃疼過好多次,隻要忍一忍,便就過去了。


胃長在她身上,也隻是她一個人在疼。所以,她不需要任何人"管",而事實上也從未有人管過她。


這對她來說已是正常。


俞彤忍了忍,又想趴回桌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