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 喂她吃飯(1/4)

正是盛夏時光,午時的陽光毒辣炎熱,窗外的空氣中都彌散著浮動的焦躁。她不想出去,也不想下樓去那悶熱的食堂。盯著窗外看了許久,小清終於折回身:"我們訂外賣吧"


她用了黎北晨的手機訂外賣,連著他的支付卡,花錢一點都不心疼,索性給頂樓的每個人都訂了。


夏天,大家應該都不愛出去。


外賣來得很快,秘書幫忙分發。把他們的兩份送了進來。


"大家讓我謝謝慕小姐和黎總。"她放下飯盒,微微一笑,"你們慢用。"


訂的是清真菜館,很新鮮也很清淡,很符合黎北晨的口味,他很快就把外賣解決了幹淨。再一抬頭,她還在扒拉著那大半份米飯,把芹菜葉一片片挑出來。


"不要挑食。"黎北晨看不過去,索性坐過來,奪了她手上的碗筷。主動夾了飯菜喂她,"啊"


"我又不是小孩子"小清無語,想要把筷子奪回來,"我自己來"


黎北晨卻不肯還。他喂飯的姿勢顯然不純熟,趁著她說話的當兒,直接蠻橫地把飯菜塞進來,差點把小清嗆死她的嘴巴被堵著,隻能氣憤地踹他一腳。


"你"她咀嚼著食物,勉強終於能發出自己的聲音後,便迫不及待地出聲抗議。"黎北晨以後你喂孩子,你也這麽喂嗎"


真暴力


黎北晨已準備好夾了第二口飯菜,俊臉上自信滿滿:"小家夥沒你那麽挑食。"


他當時想得很圓滿:小家夥的飲食一定像他,什麽都不挑,什麽都吃。很好養殊不知某個混世小魔王挑食得很,以後光是調奶粉的溫度,就讓他操碎了幾顆心。


"我不挑食我隻是不愛吃芹菜的葉子"她反駁。


"不止吧"黎北晨慢條斯理地細數給她聽,"還有胡蘿卜、油豆腐、空心菜"


"黎北晨你有完沒完"他報出一連串的食物,都是她不愛吃的,小清的臉有些掛不住,忍不住又踢了他一腳,"你能報出那麽多菜,你幹嘛不去販賣蔬菜"


一頓飯,終於在吵吵嚷嚷間喂完。


他碗筷放在一邊,然後便伸手把她抱在了膝上:"我不了解菜,我了解你。這件事,我六年前就想做了。"


關於她喜歡什麽,不喜歡什麽,他一直在觀察,也一直有了解。


"嗯"小清疑惑地仰頭,"六年前"喂飯


"可那時候我連你的碗都碰不到每次我心裏這麽想的時候,你往往已經把碗砸了。"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