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7 他就護著她(1/4)

"你好啊"小清打了一半的招呼,就這麽尷尬地飄散在風裏,她幹笑著扯了扯唇角,喃喃著找台階下,"你速度好快啊比江姐她們都要快。"


江姐是以前在頂樓的程序員,工作了十幾年的老員工,也很厲害。


俞彤依舊沒打理她。


陳澤卻是順勢解釋:"公司新開了個項目,抽了一批優秀的技術過去開發,江姐她們都在內。黎總正在跟所有人開會呢,會議室裏的那撥。會議結束後直接下午打包發往海地的。"


這也就是俞彤是新員工,卻能被調到頂樓的原因。


"好了"俞彤終於停了動作,放下了陳澤的電腦起身,卻是很冷淡很疏離地和小清點點頭,打了個招呼:"慕小姐好"


"你好啊"小清衝她微笑,她卻依舊是麵無表情的模樣。


氣氛莫名地有些冷。


"俞彤是g大畢業的,"陳澤清了清嗓子,試圖活躍氣氛,指了指小清開口,"俞彤你知道她是誰嗎她差點就是你的學姐了"小清當年被保送g大的事。陳澤自然也知道。


畢竟這麽多年,黎北晨在g大門口守過那麽多次他都看在眼裏。


"原來是你"小清驚喜,這才恍然想起幾個月前,轉正的簡曆裏有她的名字,還有她傲氣地工資要求,"我看過你的簡曆在轉正簡曆名單裏看過你。"


當時她好羨慕她。


"是麽"俞彤的表現卻是很冷淡,她接了小清的話,不動聲色地為自己正了名,"我憑著實力進了s,對此感到很榮幸。"她堅信自己被錄取和小清沒有任何關係。


小清尷尬了一下。


雖然確實沒有關係。但她撇得這麽幹幹淨淨的,聽起來好像她沒有讓俞彤感恩她的意思啊


"俞彤。"陳澤也皺了皺眉,他聽好多人說過,她本事很好,但是人很難相處。現在看來。還真是這樣。他忍不住出聲提醒:"你對自己學姐也這樣"


"學姐"俞彤輕笑,聲音中已帶著明顯的鄙夷。身為名牌大學的優等生,這種話她聽得太多了成績不好的,人不優秀的,凡是有些"沾親帶故"的,都喜歡往她們g大貼比如


"我是你們對麵大學的,我們算是校友呀"


她們對麵是個野雞大學。


"我當時高考差了兩分,要不然我們就是同學了"


考不上就是考不上,哪有這麽多借口


總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