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5 你被錄取了(1/3)

她慌了一下,拚命地掙紮起來,腦袋從紙袋裏離開的那一瞬,正好看到對麵的鐵軌上有火車駛過,速度很快,聲音很大,距離很近她第一次離死亡這麽近,又有種從死亡線爬回的感覺。


旁邊有人被嚇哭了。


誰知道這條鐵軌上的車什麽時候來


"大家想辦法解開繩子,我們逃吧"隻有在這一刻,原本的競爭對手們才真正團結。互相幫助著解開繩索,然後跑到鐵軌旁的草地上喘息。


"我是真服了這麽危險的案子,交給我們當實習"平靜下來,有人低喃,搖著頭歎息,"祝你們好運吧反正這家律師事務所,我是肯定不要進了。"


"我也不進了我找工作,不是玩命的"有人跟著一起站起來,"走了,各位再見。"


陸陸續續地有人離開。最後隻剩下小清和高材生兩個。


小清一直沒動,是因為要護著肚子。火車剛剛經過的那一刻,她真的被嚇到了,她怕現在馬上走會出事,所以隻能坐著平穩。她真不是個合格的好媽媽,這麽嚇到了孩子。


"前功盡棄。"高材生從包裏掏出一個透明的塑料檔案袋,泄氣地扔在旁邊,懶懶地跟小清聊,"你說明天怎麽辦明天十一點的時候,會有幾個人過去"


大家都不敢再調查了。


"你會去嗎"小清忍不住問。


"不知道。我得回去想想。"對方搖搖頭,拍了拍身上的泥土走人,也沒有等小清,"那麽危險的事務所,如果他們真的要請我。必須給我不低於五萬的工資"


小清失笑。


等著確認自己沒事,她才小心翼翼地站起來離開,走了幾步卻又想到什麽,於是退回來,重新撿起剛剛高材生扔掉的那個檔案袋,然後緩步離開


她真不知道麵試是這樣的。


她不後悔今天所做的,但是如果再給她一次機會,她一定不會帶著孩子冒這會險。


日近黃昏,小清沒有直接回家,她去了一趟警局,把事情都說了一遍,然後才撥出了黎北晨的電話


手機響起的下一秒被人接起。


"喂"卻沒想到是唐堯的聲音,慢條斯理的,"找哪位"


心驚肉跳了這麽一整天,小清反倒是沒那麽怕唐堯了:"把電話還給黎北晨"


"咦"


唐堯疑惑地發出一聲感歎,正想討論一下她為何成長的小脾氣,電話卻已被黎北晨奪了回去。他等了一天整整心神不寧了一天到底是什麽樣的麵試


他不知道。


可是唐堯的那句"因為你會擔心",讓他的整顆心懸了一天。


"小清"接過電話的那一秒,黎北晨便快速地出了聲,拋出一連串的問題,"你在哪裏今天還好嗎我現在過去接你好不好"


他的聲音很緊張,小清聽著,再低頭望著髒兮兮灰撲撲的自己,突然就鼻子有些泛酸,像是找到了唯一的依靠。她帶著哭腔低喃:"黎北晨我想你了。"


晚上黎北晨的情緒不是很好。


不是因為她弄得髒兮兮的衣服,還有她手臂上明顯的擦傷。這是她在鐵軌上掙紮的時候,被石子磨破的,傷口不深,但是很長,一道一道的紅痕很難看。


"你們是去麵試還是去打架"黎北晨的俊臉上盡是不滿,從接她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