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4 取證被抓(1/4)

另外四個人走了,那個高材生上前問了幾句,才想到房間裏還站著個小清,她不禁轉過臉來,盛氣淩人著提醒:"喂你就沒點什麽想問的麽"


小清搖搖頭:"你先問吧。"


高材生輕嗤一聲,有點不信任,有點鄙夷:"那我問出來的東西,你可別隨便用調查還是靠自己比較好。"


陰陽怪氣地說完,她繼續轉向了楊化強,小清不太喜歡她高傲的說話態度,也確實沒仔細聽她在問什麽,目光依舊停留在窗外當楊化強的妻子和另外的人說笑時。她陡然意識到了"奇怪"的所在。


這裏沒有"死亡"的感覺


樸實有了,氣憤有了,但是沒有悲傷。楊化強口口聲聲自己是腎衰竭晚期,可能會不久於人世,但是他隻表達了對醫藥的氣憤,對自己的悲涼呢對家人的不舍呢


通通沒有


而他的妻子,看起來心情似乎也不錯,一點也不像是家裏還有個垂死的丈夫。


她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不是正確亦或隻是她胡思亂想的錯覺


"我問完了。"小清想得出神,高材生的聲音才讓她重新回了神,她已收了紙筆起身,踱到小清跟前,"你去問吧再見"說完。越過她離開,反正她已大功告成,自覺優秀。


"律師同誌。"楊化強也衝著她微笑,"您有什麽想問的嗎"


"您現在身體怎麽樣"小清微笑,上前了兩步,問得不動聲色,"連續說了這麽久的話,有沒有很累我剛剛來的時候,看您的精神不太好。"現在倒是紅光滿麵的


"呃還不都是被氣的"楊化強輕斥,"以前都一個村的朋友,賣假藥真不靠譜你說誒律師同誌,您拿筆記錄啊。我一會兒怎麽簽字"


他倒是反過來催促小清。


小清拿了紙筆,卻沒有急著寫,她遲疑了兩秒,終究還是忍不住打斷:"醫院的檢查單可信嗎您真的是腎衰竭晚期嗎"


"這話是什麽意思你不相信我"楊化強一愣,下一秒頓時變了臉,態度也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化。"來了那麽多律師,我看就你一點都不專業剛剛你就沒在聽,現在你還質疑我你真的是律師嗎"


小清試圖反駁,楊化強卻先吆喝一聲,把他屋外的妻子又叫了進來。


"這律師不行,叫她走"不給小清絲毫的辯駁機會,他直接指著小清下逐客令,態度強橫又野蠻,一點都不輸於剛剛那個藥店的老板,罵得話卻是更難聽。


小清沒有負氣而走,這回堅決地開口:"如果是我說錯了話,我可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