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 這件事,你別插手(1/4)

抬腳走向門外,適逢另外的幾個也打算行動,急急忙忙地衝在了小清前麵,她反射性的往後讓了讓,身後同時傳來涼涼的嘲諷:"怎麽別人去哪兒,你也去哪兒啊"


是那個qh大學法律係的高材生。


她單手捏著那幾張a4紙,正閑適地扇著風,正看著小清,臉上滿是驕傲和睥睨:"拿到案件的第一步就是分析,首先確定辯護途徑。然後才去取證。不然你成了什麽人\民\警\察"


都急著調查有什麽意義


高材生嗤笑著搖頭,仿佛已經勝券在握,很惋惜地又朝小清歎了聲:"這些你們學校應該是不講的吧一般學校,背背書考考試就好了"


小清抿了抿唇沒搭話,轉身走了出去。


專業性的知識,她的確懂得沒那麽多,但是她會努力去做


另一邊。


黎北晨聽著今天的會議匯報,總有些心不在焉。也不知道她的麵試怎麽樣了他希望她不要過,這樣她才肯在家裏安心養胎;可是如果她失敗,又肯定會不高興


真的很為難


"黎總"


"黎總"


""旁人叫了他幾聲。黎北晨卻沒有反應,最後還是陳澤看不過去,忍不住低頭清了清嗓子,壓低著聲音捅了他一下:"黎少,叫你呢"


"嗯"他這才恍然驚醒,朝著還站著的產品經理示意,"說得不錯,坐下吧。"


產品經理愣著,尷尬得站也不是,坐也不是。他的手裏還拿著翻ppt的電子筆,麵對著那才講到一半的幻燈片猶豫:他還沒講完啊真的要坐下嗎


"黎少。"陳澤低聲提醒,朝著門外指了指,"是有人找。"


他順著陳澤所指的方向看過去,秘書正站在門口。幹笑著扯了扯唇角:"唐總來了。"


又是唐堯


不歡迎


"我很忙,讓他走吧。"不耐地丟出一句,他重新轉身,把注意力轉回會議桌,"繼續。"可是剛剛到底說到哪裏了他怎麽一點都不記得


會議很快結束,黎北晨拿著文件回辦公室,卻發現唐堯還沒走。


他推門進來的時候,唐堯正忙碌地在他的辦公室裏翻找櫃子裏、茶幾下麵、窗台上


黎北晨挑了挑眉:"盜取商業機密這種事情,還勞煩唐少親自出馬"


"嘖嘖嘖"聽到來人的動靜,唐堯也不停手,兀自翻找著,同時出聲挪揄,"怎麽今天老婆沒帶在身邊,黎大總裁身邊連點吃的東西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