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 主動吻上他(1/4)

下午。


小清困了,進了他的休息室睡午覺。黎北晨安置好她出來,才看到那份被丟在茶幾上的文件。剛剛聽她說是"預轉正的名單",他還真把這回事給忘了。


黎北晨抬腳過去,拿回了它簽字。s每年都會招一批人,這是習以為常的事情,他每年也很習慣簽這些字,基本上人事部挑人不會錯,用不著他操心。


隻是,這回,他在看到某張簡曆時,動作微微一停。


他知道她剛才在看什麽了


他也知道她剛才在躲什麽了


g大學。


她從回來後。幾乎就沒和他再提過這所大學,她很少說過去的事,最多也就說說c大學的飯很難吃。可是在她的心裏,g大學,終究是一個痛吧


如果當年她沒走,她也應該是從這個名校畢業。


她應該很好。


黎北晨輕歎,終於忍不住放下文件起身,重新折回了休息室。她縮在休息室的大床上,腦袋蒙到了被子裏麵,已經陷入了沉睡安眠。黎北晨小心地掀開她被子的一角,蹲在她的身側,看著她沉睡的小臉出神。


他心疼她。


當年怪他怪他逼得太緊。終於逼到她逃走,連自己的人生都不要了。


"小清"他低喃著她的名字,忍不住湊上去,在她的小臉上親了又親,心裏一遍遍地重複著:039對不起039


"黎北晨你好煩啊"她從睡夢中被他吵醒,不耐地嘟囔,"我剛剛睡我保證就睡半個小時"


"嗯。"他應了她,在她的紅唇上淺淺一啄,終於說出心裏的那句:"對不起。"


"原諒你了。"她迷迷糊糊的,卻是回答得很快,她眼睛都沒有睜,一邊說著一邊往被窩裏鑽。眼看著又要睡過去,"隻要你別再吵我,我就"


話音未落,她的唇便已被他堵住。


黎北晨在聽到那句"原諒"後,便克製不住吻她。她絲毫沒有意識到,自己無意中的那一句。對他來說意味著什麽


"黎北晨"小清卻惱了,困意都被他吵掉,"我不要原諒你了明天肯定不跟你來公司你耍賴唔"明明說了不吵她的,還有完沒完


結果第二天,小清依舊坐在沙發上,對著那堆財經雜誌打哈欠。


她怎麽又來了呢


鬱悶過程她已不想回憶。


上午的流程差不多,他會開會,回來會給她帶水果。唯一的不同,大概就是中午的時候,秘書送了一個快遞進來,黎北晨看了一眼便向她走來:"給你的。"


"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