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8 離開他(1/3)

可是她依舊倔強地背對著他,不掙紮、不開口、不回應。


痛苦、難堪、絕望,她通通都體會到了。


"那我們去浴室洗幹淨,然後一起睡覺好不好"


像是哄孩子的語氣,話音剛落,他便沒給她任何拒絕的餘地,直接抱起她,朝著浴室走去


她顯得柔弱又狼狽


小清不知道是何時睡著的


她被徹底累垮了。


黎北晨像是不知餮足的狼。她睜眼看到他便是看到整個世界的絕望。最後終於有陣陣眩暈襲來,小清淡淡地想就這麽睡過去也好,就當一場夢。如果就這麽死了,那更好


翌日。


小清醒來,黎北晨已經不在房間。她的身上很幹淨,還能聞到沐浴露的馨香,也已經穿上了睡衣可是一旦她起身坐起來,渾身都像散了架一樣疼


特別是身下。


她強撐著下床。一瘸一拐去浴室洗漱,看到鏡子裏的自己,眼眶便不由紅了。不是因為外表,外表她被黎北晨打理得很好,而是因為她委屈她好像在一夜之間,什麽都失去了。


身體、尊嚴、自由,這些都沒了。


"醒了"黎北晨卻在此時突然出現在她身後,清俊的影像映在她身前的鏡子上。他勾了勾唇角開口,"我還以為你要睡一整天都過中午了,你餓不餓"


小清不想和他說話,扔開洗臉毛巾。步伐踉蹌地想要越過他離開,而黎北晨看到她走路的模樣時,眉頭不由皺了皺,下一刻直接彎腰下來抱住她:"我帶你下去吃東西。"


照顧她,是理所應當的。


她吃得很少,黎北晨左哄右騙的,才終於讓她吃了幾小口。


他無奈,也不好太強求。


女傭去收拾碗筷的時候,他又倒了杯水過來,另一隻手裏還拿著一顆小藥丸。他在她身前坐下,將手上的藥丸送到她眼前,麵色有些尷尬,也有些歉疚:"昨晚,我沒做措施,所以"


小清一愣,瞬間明白了:這是事後藥。


她呆呆地望著他掌


心的這顆藥丸,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他昨晚那麽狠地對她一晚上,今天又給她吃藥他把她當成什麽玩具


當真是最後的一點尊嚴都沒留給她。


"別哭啊"眼看著她的眼眶濕潤,黎北晨不由慌了,他連忙蹲下來。幾乎單膝跪在她身前,一邊幫她擦眼淚,一邊和她講道理,"你別誤會,我沒別的意思。你還得去上大學,如果這個時候我們有了孩子"


她委屈的眼淚還在止不住地往下掉。


黎北晨對她毫無辦法,隻能放柔了語氣讓步:"好好好,別哭了。你要是想要的話,那"說話的同時,他揚手想要丟開那顆事後藥。他什麽都可以由著她的


可是沒來得及丟出,她突然伸手抓住了他的拳頭,一根根地掰開他的指頭,拿起那顆藥丸,直接吞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