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5 訂婚…就訂婚吧(1/3)

同一條被子,小清縮在一角打算睡覺,黎北晨卻直接伸手環了上來,他隻需微微用力一撈,便能將她整個人都扯過去,牢牢地圈製在自己懷中


小清怔了一下。


這樣親昵的睡姿讓她反射性地想要掙紮,但身下又傳來的清晰觸覺,讓她頓時又不敢亂動了她能感覺到他正"抵著"她清晰、緊繃、灼熱


他就這樣從身後環著她,將臉埋在她的頸窩中,呼吸著屬於她的馨香。鼻翼間的幹淨香氣。再加上手中的溫軟觸覺,黎北晨自然很快就有了反應,呼吸也變得灼熱急促


小清僵硬著,連口大氣也不敢出。


她是該裝睡嗎


還是該假裝沒發現


她保持著這樣的姿勢和狀態,直到感覺到他漸漸有了動作,很細小卻很明顯地動作原本抵著她的那一處,越發貼得她緊,並且已經在她身後輕輕地蹭


他的手也一樣。


原本橫在她腰間的胳膊,先是不斷地收緊再收緊,然後他放在她腰際的手掌漸漸向上。灼熱的掌心輕蹭她敏感的肌膚,試圖罩上她胸前的綿軟


小清真的被嚇到了沒有經驗不代表她沒有常識,黎北晨在幹什麽實在太明顯了


"黎北晨"她終於忍無可忍,再也偽裝不了安靜,氣憤地想要將他的手從自己身上扯開,"你別摸我"


再露骨的話她實在說不出來,所以她隻能盡量表現得"委婉",可聽在黎北晨耳裏,這樣的話更是讓他血脈憤張原本上移的大掌停下,他卻將她勒得更緊。


"好不摸你。"他淺聲應她。嗓音沙啞得不像話。


小清越發覺得危險,她竭力去掰他的胳膊,試圖讓他從自己身上移開,卻發現他的力氣大得驚人,憑她那點小小的實力。根本撼動不了他半分


"黎北晨"她有些氣惱,卻又不敢在這個時候真的惹怒了他,隻能忿忿著抱怨,"那你別勒著我"


渾身都覺得危險她根本沒有辦法睡覺。


"嗯。"他沉吟了半晌,才似乎考慮完畢,低應了她一聲。他環著她的力道鬆了鬆,卻沒有將她從懷中放開,反而是扳轉了她的身子,得以麵對麵地擁抱她。


這樣,就不會勒到她了。隻是這種相對而臥的姿勢,他的緊繃完完全全地擠入了她的腿\根,灼熱的觸覺瞬間傳達給了她她的感覺更清晰


不僅能感覺到緊繃和炙熱,還能感覺到那邊微微的跳動。


小清完全白了小臉


"黎北晨"她終於徹底放棄了沉默,不顧一切地推阻著他的胸膛,拉開彼此的距離,"你別亂來"


她是真的發了怒,竭盡所能地想要離開他,對著他踢打抓撓,無所不用。這樣的狀態下,她根本聽不進他說的任何道理,他也控製不住她亂動的身子。


終於,他猛地扣住她胡亂抓撓的手腕,然後一翻身,直接將她壓在身下,製住了她所有的動作。


一番"鬧騰"。兩人都是呼吸不穩。


她的眼角微微發濕,又是恐慌又是委屈,黎北晨蹙了蹙眉,心中卻不由放軟了幾分,連說話的聲音也低了下來:"小清,這不是我能控製的"說話的同時,他朝始終失態著的身下看了一眼。


這是男人的本能,他抱著她睡覺自然會有的反應。他沒有放任本能為所欲為,已經是他最大的克製。


"那我睡其他地方我回客房"她連忙出聲,在黎北晨臉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