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 今晚少爺會回家(1/4)

小清的身形不由踉蹌了一下。


那一刻,她仿佛聽到了自己的世界倒塌的聲音。


"我爸爸他到底怎麽了"她能聽到自己的聲音在顫抖,眼前一片模糊,卻被她大力抹去,"他每天都在加班,為你們黎家付出那麽多,他哪裏對不起你們了"


她拽上黎北晨的衣襟:"黎北晨,你怎麽能對我爸爸這樣"


"那他又是怎麽對我爸的"他怒喝著反問,反手扣住她的胳膊,力道大得讓她臉色發白,在她吃痛之際,他一字一句地補充。"另外,再提醒你一點,他在半年前就已經被我039閑置039了,他每天加班在忙什麽你想過嗎"


說完,他猛地丟開她,任由她踉蹌著站到角落,自己抬腳走了出去。


"你什麽意思我爸對黎叔叔又怎麽了"小清不服,愣了一秒想要追上去,這回卻被下屬攔住。


"慕小姐,您還是不要惹黎少比較好。"下屬規勸,聲音停了停,"黎先生去世了。"


整整一個月。


她被"強留"在黎家整整一個月。所有原本不明白的事,也在這段時間內漸漸明白了:黎叔叔在兩個月前去世,走得很突然,也徹底擊潰了黎北晨。他把這場"突然",全部歸咎於爸爸。


所有人都說,爸爸偷拿了黎家的機密數據,讓黎家受到了重創,黎叔叔因為受不了這個打擊,病情才會加重的蹂。


可是爸爸到底偷拿了什麽


她不知道。


她竭盡全力地想弄明白這一切,但是她做不到,她甚至連爸爸的麵也見不到她真的努力過


一個月前,爸爸被帶走的翌日。她隻身去了警局,想要找到爸爸當麵問清楚,可是她得到的回答不是"不能讓你見",而是"根本沒這回事,我們沒抓過這個人",那晚上來的又是誰


她誠心懇求。把自己能回憶的細節都說了,警局也一口咬定沒抓過這個人,倒是很好心地提醒她:"可能是上麵直接抓的人,這我們可管不了,你可以到上級問問。"


上級是哪裏


她根本不懂也不知道。


她隻記得那幾天一直在"相關部門"奔波,反正和"警"有關的,她都跑遍了,可是一無所獲。那天下著大雨,她從西城的警視廳錄完口供出來,渾渾噩噩地走在雨中,想著要不按綁架或者失蹤報警好了要不然她真的找不到


那天的雨下得很大,警視廳外的馬路很寬很空蕩,她就這樣漫無目的地走著,有幾次差點被車撞到,她也無所謂。終於,一輛黑色的車減速開到她身側,車窗玻璃降下,從後座傳來冷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