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8 我對她是真心的(1/4)

現在隻能再等等。


不過沒事,反正,她還小。


雖然,忍耐的日子對他來說有點煎熬


"哇這裏好漂亮"不知不覺間走過庭院,這裏能看到一片很大的湖泊,還有遠處的山脈。小清頓時忘了彼此談話的內容,不由出聲驚歎。


沒想到,下一秒


原本站在她身側的黎北晨,已俯下身來扶住了她的下頜。逆著光,她有些看不清他的俊臉。隻能聽到他低啞深沉的一聲"小清",然後唇便貼上來,索取了一個綿長的深吻


她表達思念的方式是擁抱。


可是對他來說,一個擁抱怎麽夠


怎麽樣都不夠


再走回病房時,小清的唇又被親得有些腫。


她扭捏著站在門外,打死都不肯再跟黎北晨進去。黎北晨也不強求,他嘲笑地捏了捏她的小臉,率先走了進去,不足一分鍾,和慕向賢一起走了出來。


"慕叔晚上住哪兒"黎北晨問得很隨意。很像是客套地關心。


慕向賢沒回答,隻是委婉地扯開話題。


"住得不遠那不打擾了,我們就先走了"他點了點頭,同樣疏離地和黎北晨告辭,轉身想拉住小清離開,卻在看到她的模樣時,一張臉瞬間難看到了極點


他是"過來人",看這樣子,就知道發生過什麽


他瞬間有種女兒被欺負的憤怒,垂在身側的拳頭也不由緊了緊。


黎北晨看得真切。但麵上的反應依舊是漫不經心,反而追問:"不遠是哪裏"


"酒店。"慕向賢這回爽快地報了酒店名字,咬牙切齒地再度補充,"離這裏不遠"小清站在一旁也沒聽懂,這是兩人在暗中的較量和達成的共識


問酒店的名字。自然是有用意的;慕向賢說了,也是有同樣的用意。


誰都想找對方算賬


"好,那不送了。"黎北晨總算滿意,目光又轉向小清,眼底不由多了溫柔和寵溺,特意朝她擺擺手,"路上小心。"


"走了"小清還沒來得及有所反應,便被慕向賢打斷。


他直接拽上她,像是拉住自己迷途的女兒,盡量地將她帶離"惡人"的所在地。


回了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