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6 現在你覺得呢?(1/3)

從她發燒醒來開始,她就已經不對勁,她逃避什麽


"我"她不知如何開口,一抬頭,便能撞上他眼底的幽邃和認真。她的心跳再度加快,她覺得自己快被他039弄039瘋了


就算是再不自量力一次吧


她真的忍無可忍


"黎北晨,"她039舔039了039舔039幹澀的039唇039,忍不住問,"你是不是在追我"


此話一出,小清明顯覺得氣氛一靜。


她知道這麽問很尷尬但是既然都已經開了口


小清舔了舔幹澀的唇。索性一口氣把話說完:"你明明就不理我,還故意讓我填學校都離遠一點,但是現在又請我吃飯,送禮物給我,對我那麽好所以"


她停了停,仰頭靜候他的答案:"你是不是在唔"


這回她的話沒有說完,因為黎北晨已扣住她的下頜,俯身直接吻了上來。


什麽"克製"、"她還小"通通被他扔在了一邊反正他已認定了她,她早晚都是他的她都已經這麽問了,他再沒點表示。就不算是男人


他的吻很猛烈,她的回應很青澀。


她隻是想問一句,想知道他真實的想法。沒想到,下一秒他便以這種猛烈的攻勢奪取了她的初吻


長長地一吻結束,兩人都是氣息不穩。


小清大口大口地喘息著,她從來沒有這麽長時間"憋氣",而黎北晨同樣也是氣息微急,他抵著她的額頭盡量調整自己的呼吸,同樣可見胸廓劇烈地起伏。


"現在呢"他在她還未反應過來之前,率先開了口。低頭在她的唇上輕輕一啄,反問道,"現在你覺得呢"


她櫻色的小嘴微張,雙唇已被他吻得微腫,讓人越發心神不穩。


小清低頭躲閃著他的視線。小臉已在此時漲得通紅。她不敢置信地摸了摸自己的嘴唇,然後用像蚊子一樣細小的嗓音低喃出來:"你喜歡我了"


疑問的句式,但彼此心照不宣,已是肯定的答案。


黎北晨輕笑。


他單手撐著她身側的牆,低頭想要再度吻上她,用行動證明自己的心意,小清這回卻是快速地避開。她捂著自己的嘴唇,小臉上盡是赧然,低低地控訴:"我嘴唇都發麻了"


嗔怪的語氣,可聽在他耳朵裏,不禁多了絲撒嬌的意味。


"好,知道了。"黎北晨失笑,伸手揉了揉她的頭發,"走吧,拿上你的星星,我們一會兒出去吃飯。"


回到辦公室,恰好管家也剛到,送來了黎北晨忘帶的錢包。


他循著聲源望過來,一眼就看到了黎北晨攬在小清腰間的胳膊。他沒有當場點破,眼底卻是明顯轉喜,為自己無意中的這個發現雀躍少爺和慕小姐在一起了


真好


"動作倒是挺快。"黎北晨麵色坦然,心情尤為好。


小清沒那麽快的適應能力,被管家看到的下一秒,她便快速地從他的胳膊中掙開,掩耳盜鈴地往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