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5 補給你的禮物(1/4)

"如果所有人都在說一個人有問題,那大家都會相信這個人有問題;如果一個人在說所有人有問題,那這個人就有問題。"他似笑非笑地說完,轉頭朝下屬看了一眼,"懂我的意思了麽"


下屬恍然。


原來這才是黎北晨的安排:讓馬麗麗去解釋,大家不一定會相信小清的清白;而索039性039讓馬麗麗繼續造謠,瘋狗一樣地汙蔑其他人,大家很快就會知道她說的話不可信,小清自然也就清白了


隻是


"這回沒收拾她,實在便宜她了。"下屬感歎。


黎北晨倒是一點都無所謂。輕嗤出聲:"她造那麽謠,還怕沒有人收拾她行了走吧。"


相對於普通的報複,他的方式,算得上是棋高一著。


他沒再刻意引導,不過馬麗麗也沒讓他失望。據說她在校園裏也當了回風雲人物,039弄039得整個學校謠言四起,得罪了一大片人後來她被其他受害者請的校外039混039039混039揍到醫院,039弄039得住院留級。


當然,她的這些慘淡,都是後話


這一夜。小清沒怎麽睡著。


她的腦子有些039亂039除了爸爸要回國的驚喜,還有關於黎北晨的事情。他在今晚莫名其妙地出現,說了那麽多莫名其妙的話,做了那麽多莫名其妙的事


小清不禁覺得,自己也被他帶039亂039了。


他到底想做什麽


小清不知道。


她隻能肯定一點她的心裏很糾結。就像抓住一朵039花039,一邊往下摘著039花039瓣,一邊在嘴裏低喃著"喜歡他、不喜歡他"的遊戲她的理智和潛意識衝突了。


終於熬到天亮。


小清起了個大早,把家裏都收拾幹淨。她正想著今天的安排,放在茶幾上的手機卻先響了起來還是黎北晨。


瞥見屏幕上那熟悉的三個字時,小清一愣。接電話的動作不禁有些猶豫。她遲疑了數秒,才慢吞吞地按下了接聽鍵:"喂黎北晨,你找我"


"嗯。"黎北晨在對麵開口,聲音很隨意,"今天有空麽去一趟公司。"


"今天"小清疑039惑039。"今天不是周六嗎而且,為什麽讓我去你們公司"況且,她爸爸現在不在那邊上班,他實在沒有叫她過去的理由。


"你爸下周一就需要上班,過來幫他打掃辦公室。"他理所當然地丟出命令,在小清答應之前,已掛斷了電話。


小清去了公司。


周末的辦公樓很冷清,幸好底層有039門039衛值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