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4 差點吻了她(1/5)

於是,黎北晨隻能把頭也轉向屏幕,看那部該死的美國片


電影的情節黎北晨根本沒看進去。


他隻記得好像是一對姐妹的故事,分隔在兩種環境中長大什麽的劇情反正很拖遝,煽情得讓人覺得無聊。這電影不是他喜歡看的那種類型。


小清倒是看得津津有味。


黎北晨盯著她看了半晌,默默地想:她在學校看書久了,恐怕給她一個廣告,她也能看得津津有味


影片進入後半段,正是兩姐妹相認,抱頭痛哭的畫麵。小清吸了吸鼻子,眼睛也有些酸她也羨慕這樣全家團聚的日子她又忍不住想爸爸了


"要哭"黎北晨轉過臉來,疑039惑039地問了她一句。


他是真的疑039惑039:就這種情節就這樣的人物劇情


"沒。"小清搖搖頭。似乎這才發現旁邊還坐著一個人,剛剛那種空039蕩039和難過頓時抵消了不少。她不由釋然地笑笑,突兀地朝黎北晨丟出一句,"謝謝。"


謝謝他願意留下陪她。


"嗯"他疑039惑039地挑眉,沒來得及問清楚,小清的手機卻適時響了起來。


她的手機還留在餐廳裏,鈴音響起的下一秒,小清便反039射039039性039地跳起來跑去接。


黎北晨呆在客廳,很快便能清晰地聽到她接電話的聲音


"爸爸是嗯什麽真的嗎"電話顯然是慕向賢打來的,不知道在那端跟她說了什麽,小清頓時整個人都充滿了神采,驚喜地叫出來。"爸爸,太好了"


慕向賢似在對麵叮囑了幾句,才終於掛斷了電話。


小清幾乎是蹦回來的。


"黎北晨,你知道嗎我爸爸說他要回來了"她興奮得不能自己,瞬間理智什麽的都拋掉了大半,忍不住拉著黎北晨的胳膊跳,"他終於要回來了"


"這麽高興"他莞爾失笑。明明前一秒看電影還差點哭出來


"對啊我幾個月沒見到爸爸了"小清嬉笑著,往上一跳抱住黎北晨,胳膊正好抱住了他的脖子,"他說已經定完機票,還會給我帶好多禮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