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2 校園流言(1/3)

"老師,我覺得你們特別偏心我雖然成績不拔尖,但是保送考試之前我也努力了啊,而且考試還超常發揮了,我和小清同分,你們為什麽不選我"她越想越不服氣,也越看小清不順眼。


那個時候的思想很簡單,像馬麗麗那樣的學生,她隻把矛頭對準了小清,根本不去考慮其他的因素就算是超常發揮。有了報取資格,大學又不是傻子,一看到她的資料,還不是會照樣退回來


她不如小清的地方有很多,她能追上小清的卻隻有這次考試。


"小清,你先回去。"眼看著氣氛劍拔弩張,班主任不由沉了臉,命令小清先避開另外一個如此"嫉惡如仇"的態度,她是該好好教育了


"名額有限,學校自然是從頭開始挑優秀的。這是規則"送走小清,班主任開始教育,她苦口婆心的一席規勸,對方沒有聽進去,卻反而捕捉到了她話中的另一個漏039洞039,為自己的翻身尋找到了契機


名額有限,從最優秀的開始排列


老師說,這是規則。


如果規則沒變,但是有她的名額了呢


之後的那個星期變化很大。


老麽和老大都聯係好了國外的大學,提早辦完了手續。先去國外看一看環境;同桌也辦完了手續請假回家,她說要去預習一下大學的課程,到時候繼續當學霸。


四人間的宿舍,隻剩下了小清孤零零一個。


她沒辦法,爸爸還在歐洲出差。沒有家長過來,辦不了手續的


她每天照常上課睡覺,照常參加班級的考試,照常在成績上虐別人。日子似乎和平時沒什麽兩樣,她依舊深處那個值得驕傲的優等生群體,隻是不知道為什麽,同學們看她的眼光越來越異樣


某天,她在上廁所時,無意中聽到外麵的人在議論,內容正是關於她的


"一班那個小清你們認識嗎就是有了保送名額的尖子生你們知道嘛,她和校外的人談戀愛,039混039社會的這樣的人居然成了我們學校的光榮,嘖嘖嘖"


"何止校外啊她還欺騙一班班長的感情,之前那個班長不是轉校走了嗎聽說就是被她玩了甩掉的我還見過他們在039女039生宿舍樓下抱在一起呢"


校園的流言,總是會捕風捉影,越傳越玄乎


"上個禮拜她不是發燒住院了嘛"另外有人在爆料,唯恐天下不039亂039的態度,"其實是假的人家是有孩子了,偷偷跑去醫院拿掉的她們宿舍的人都知道"


"啊那那個孩子是班長的,還是校外的人的啊"


"誰知道啊說不定是另外"


"說夠了沒有"小清聽不下去,猛地打開隔間的039門039走出去,正好捕捉到馬麗麗談笑風生的模樣,她臉上那嘲諷貶低的笑容甚至還沒有斂去小清也冷了臉:"造謠有意思麽"


"誰造謠了"馬麗麗卻比往日更凶悍,"這是大家都看到的啊誰知道你在校外勾三搭四有多少男人啊裝什麽清純裝什麽好學生我勸你啊,趁著手續還沒辦好。要點臉退出保送名單吧"


"你"小清氣急,"我是憑自己的能力考上的為什麽要退出你這是汙蔑,我根本就沒有男朋友"


"嘖,明明都打過孩子了"


有時候澄清,反而會招來更大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