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 反正惹不起(1/5)

她知道他在問什麽嗎


黎北晨沒出聲,小清反倒先行開了口,拉開懷中白色的紙袋子看了一眼:"這是什麽"


"魚湯。"黎北晨沒好氣地回答,口氣有些衝,想了想又補充,"管家特意給你燉的。"


"謝"小清麵色一喜想要道謝,但對上他臉上的暗沉時,臉上的笑容又迅速地收斂了下去,尷尬地扯了扯唇角,"那麻煩你幫我謝謝他。"


她終於明白了:原來他是特意來替管家送魚湯的。他還是那麽討厭她。


"嗯。"黎北晨淺應一聲,靜等著她的下一步動作對管家表示感謝,那麽對他呢對他這個男朋友該有什麽表示


結果什麽都沒有。


他佯裝冷淡地靜候了兩秒,沒等到她的"表示",眼角的餘光卻掃到她正在開車門的動作。


黎北晨的眸色不由一沉:"你去哪兒"


"我拿回去喝,就就不打擾你了。"小清順勢回答,看到黎北晨暗沉的眸色時,脊背微涼,回答得越發忐忑,"還有謝謝你特意送過來對了那個保溫桶。我以後會去還給他的那我走了啊"


"站住"她在打開車門的那一瞬被他喝住,他的長臂一撈,順勢將她整個人都扯了回來,命令道,"在這裏喝完"


在這裏喝完


小清看了眼抱在懷中的紙袋,又遲疑地看了眼黎北晨:"可是"


"閉嘴"懶得再和她講道理,也不想和她爭辯,黎北晨搶先一步打斷,神039色039別扭地拿回適才那份文件,佯裝認真地翻039弄039。"趕緊喝你的湯。魚是管家早上現殺的,很鮮,也很營養。"


"好。"小清卻垂眸,聽到他的話後默默地低頭拆袋子。她的心裏有些悶:因為他說"趕緊"、"在這裏喝完",他是有多麽想讓她趕緊喝完走人就連以後還保溫桶見麵的機會都不想


她都已經決定不喜歡他。也已經不糾纏他了,何必再到她麵前彰顯對她的討厭


黎北晨,好過分。


帶著三分的氣惱,七分的難過,小清忿忿地打開那個保溫桶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