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 自己出院(1/3)

他似坐著休息,可小清等了一會兒,不禁疑惑了


他在幹什麽


他怎麽還不走


她沒敢問,隻能長久地僵持著。


黎北晨似乎也發現了彼此間的沉默,他抬眼看過來,正好撞上小清的視線,她澄澈的眼底絲毫不掩疑惑和茫然,看得黎北晨心裏有些軟,有些癢。


"你不睡了"他清淺一笑,率先開了口。順勢詢問,"你是想我今晚留在這裏還是明天再來看你"


既然已經在心中認定了她,黎北晨便順理成章地以她男朋友的身份自居。她昏睡的時候,他便是睡在這裏陪著照顧著照顧自己的女朋友很正常更何況她還是因為他才病的


"什麽"小清的小臉卻是一白,險些咬到自己的舌頭。


"你是想我今晚留在這裏還是明天再來看你"黎北晨頭也沒抬地重複,說話的同時,已經在解襯衫的扣子,還真有一副要睡在沙發上的架勢。


可小清不明白。


以她此時的認知,她看著黎北晨的動作,心裏隻剩下陣陣的難堪他是同情還是諷刺


眼看著他真的要躺下。小清心急地找回自己的聲音,磕磕巴巴著搶先開了口:"不用你不用留下來的謝謝你的關心可我我已經好了"


這樣的黎北晨,讓她不由緊張。到底是誰和他說了什麽


"好。"黎北晨也不強求,拿了自己的外套起身,走到她的床旁伸手探了探她的額頭,又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喃喃自語,"好像是不發燒了。"


"嗯。"小清點點頭,"我明天就出院。"


她和舍友約了明天早上。


"出院"黎北晨卻蹙了蹙眉,住院卡之類的都在他手上。他便理所當然地以為出院手續也得他去辦,她出不出院的決定權也在他手上。於是,聽到小清的這句"要求",他停頓了一秒,拍了拍她的腦袋。一副安排的口吻,"等明天查完房再說吧"


確定她沒事,他直接來接她也是可以的。


"那我先走了。"沒等小清反應過來,他已轉身走向了病房外


小清眼看著黎北晨走遠,她能感覺到心中某種對他的感覺在複蘇,但是在這種感覺清明之前,她便甩了甩頭用力把它甩掉。不準想也不準喜歡


她在心裏發過誓的


翌日,宿舍的三位一早就來了,還給小清帶來了幹淨的衣服。


"去洗個澡換衣服,我幫你收拾東西,老二老麽,你們兩去辦出院手續"老大發號施令,行動果決,"快點快點咱們得在正式上課前趕回去"


"好"


眾人分頭行事。


辦出院手續的兩人動作最快具體過程不過幾句話


"出院要拿身份證、住院卡、押金條,可是我們一樣都沒有"


"應該在小清男朋友,呃,我是說黎北晨那邊不是他送小清來醫院的嘛沒有這些東西,我們找找黎北晨"


"你敢你去"


"那怎麽辦我不敢"


"要不我們直接走吧醫院會通知黎北晨來辦的。"


"對"


一番討論,兩人很快達成共識,然後若無其事地轉身折回,幫助老大一起收拾東西:"我們走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