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4 你要不要抱抱(1/3)

這種濃鬱的曖昧氣氛瞬間被破壞,黎北晨倏地收了手,起身掏出了手機接起:"哪位對,我是黎北晨什麽好的,我馬上就趕回來"


她不知道他講電話的內容,卻能聽到他明顯轉為緊張的語氣。


似乎,是出了什麽事


"好的。"她在揣測的時候,黎北晨已快速地掛斷電話,抬腳想要離開。


"你去哪兒"小清先一步叫住他,不由關心。"發生什麽事了"


"我爸出事了。"


提前退出了這次的素質拓展活動,小清陪著黎北晨一起到了醫院。


黎常業住在監護病房。


這裏拒絕家屬探視,家屬也不能和病人有接觸,隻有一個透明玻璃的門,讓人能看到病房裏的情況黎常業的情況看上去很不好他的全身都插滿了各種管子和監視器線,他正處於昏迷,帶著氧氣麵罩,唯一能證明活著的證據,便是他噴在氧氣麵罩上的水蒸氣


"病人這是哮喘發作,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了。"醫生在一旁盡責地解釋病情。"可能最近他精神壓力比較大,原本還有焦慮症,所以受到任何刺激,都會發生心因性的哮喘。"


"雖然這次沒有生命危險,但是以後要更加注意,千萬不能有太大壓力現在已經入秋了,等到了冬天,哮喘的誘發因素更多,而且也更容易致命"醫生拍了拍黎北晨的肩膀,"盡量照顧著點吧。"


交代完一切。醫生先行退了出去。


全程,黎北晨都沒有說一句話。


他一動不動地站在玻璃門外,視線始終停留在躺在裏麵的人身上,目光有些空洞,有些恐慌。就像無措的孩子。生怕被奪走這世上唯一的親人。


"別緊張,現代醫學那麽發達,不會有問題的"


"公司的事情我們都會幫忙,不會讓黎總有壓力的"


"黎總之前也有住院過,這方麵還是可以控製的他之前也克製了哮喘很久"


""


夜裏來這裏的,當然還有一些公司的高層。聽完醫生的講述,這些人率先想到的便是來安慰黎北晨,想要靠黎北晨先在黎家贏取新的一席之地。


小清沒插話,一直都在旁邊靜靜地聽著。


她覺得那些身居高位的叔叔們說的,不能說他們錯,但肯定不是黎北晨想聽的。


她和黎北晨一樣,很小的時候就沒有媽媽,父親是他們親人中的唯一世界早已是父子女之間的相依為命如果父親的健康遭受威脅,那就等於自己的命少了一半,自己的天塌了一半


若是沒有父親,那全世界


便隻剩下了自己一個。


"黎北晨。"等到其他人都走了,小清才小心翼翼地靠近他,喃喃地出聲,"你爸爸會好起來的,不會丟下你一個。不管怎麽樣你都不會是一個人。"


這點上,她或許比別人更了解他。


黎北晨沒回頭,隻是從頭至尾一直沉默的人,終於輕聲開了口:"謝謝。"


夜晚的醫院門口。


這個城市的秋意漸濃,晚上站在室外,微微有些涼。小清是在確定了黎常業沒事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