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3 他真好!(1/4)

雖然說他們之間沒有什麽明顯衝突,更沒有打起來罵起來那種039激039烈,但是大家一致認為他們之間不對勁哪裏不對勁還不說上來總之大家遠離地雷區就好


"咳咳"向導清了清嗓子,率先安排下午的內容,"我們沿著這條路下去,下麵有我們搭建的營地,今晚大家可以住在那裏,晚上有篝火燒烤明天的內容就比較輕鬆了,做做遊戲就好"


他快速地安排完,吹了個口哨通知動身。眾人如039蒙039大赦,連忙跑下了那條道。


黎北晨沒想到,小清還會走到他身邊。


他更沒想到,她沒和他吵,也沒和他鬧,開口的第一個問題竟是


"中午你什麽都沒吃,你肚子餓不餓"她沒有其他意思,眼底也隻是純粹的關心,讓黎北晨心裏有些煩躁,又有些無奈。她怎麽就這麽死心眼呢


他沒搭理她。也不知道該如何搭理她。


小清卻又出了聲,小心翼翼地開口:"我知道你想讓我走開,你可能還很討厭我但是我沒那麽容易放棄的我也沒那麽容易039中計"的"


反正她是打算厚著臉皮了


她是第一次喜歡一個人,不知道怎麽停下來。


"小清。"黎北晨打斷她,沒有繼續的苛責和為難,他的表情甚是無奈,態度卻似是退了一步,"如果你能換個想法的話,也許我們能成為朋友。"


他們也許能成為朋友,比普通朋友要好一點的朋友。


"我不要和你當朋友"小清卻快速拒絕。"你可以像剛剛那樣對我,這樣你至少一直把我放在考慮的範圍內你現在覺得我不合適,也許以後就不一定了"


她一口氣說完,趁著黎北晨態度鬆動的時候,咬了咬下039唇039繼續:"黎北晨。你也可以試試看喜歡我啊也許沒那麽難的,你就試一試,好不好"


"試了發現不合適呢"他半真半假地反問,想起之前對她的選擇,以及絕對的不合適。


他自嘲一笑,隻能在心中默默歎氣。


小清卻真誠一笑,近乎無賴:"那我就改了你再試一試,好不好"


一路無話。


到了山下的露營地,向導忙碌著安排住所,黎北晨這才發現她的腳似乎受了傷。她一直都拄著用樹枝充當的登山棍,腳步很緩慢,走山道的時候看不出來,到了平地他才發現她的步伐似有些踉蹌


"腳怎麽了"黎北晨蹙了蹙眉,徑直問出來礬。


"啊"小清一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