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 什麽破態度(1/4)

"我想和你們一起"她根本沒在鬧脾氣,他一喊她便停下來,回頭大大咧咧地揮手,大聲地宣告,"黎北晨,我會讓你知道,我和別人不一樣"


把手擺成喇叭狀,她閉上眼睛,大聲喊完最後一句:"你總會喜歡我的"


一旦勇敢地說了那句"我喜歡你"後,她對他隻會越來越勇敢。她已擺脫那個扭捏的


黎北晨眯了眯眼她站在距他數米的高處。逆著光,周身都被包繞在自然的光暈中,顯得耀眼又炫目她大聲宣告出最後那句的時候,他隻覺得腦袋有片刻的發白發麻。


那一刻,他真的覺得她幼稚。


幼稚至極。


"那你上去吧。"彼此僵持了數秒,黎北晨別開臉,忽略了她信心滿滿的告白,嗓音低涼地潑了冷水,"我沒想和他們匯合,我先回家了。"


說完。他當真丟下她,徑自沿著來的道路返回。


小清被扔在原地,一時之間進退兩難:她該跟著黎北晨走,還是該繼續往上爬他到底是要回家,還是會和其他人匯合大腦告訴運轉了五秒,她終究無言地轉身,繼續往山上的方向爬


走了沒幾步,便聽到身後傳來黎北晨的聲音,近乎怒吼


"小清你聽不懂我的話嗎"


她停腳,039唇039角卻忍不住微微上揚。黎北晨的憤怒,反倒讓她看到贏了的曙光,剛剛的行為她賭贏了她轉過身去,自信地回饋:"黎北晨,你不會的"


"我相信你不會回家。"她繼續。"你是最高負責人,你不會貿然丟下他們"


她相信他的責任心。


不問理由,因為喜歡,所以信任。


黎北晨越發沉了臉,一時之間沒有說話。


小清也不敢火上澆油,見好就收著適可而止,在黎北晨有所回應之前,她便繼續沿著坑坑窪窪的野道,艱難又迅速地朝著山頂的方向攀爬


他果然跟了上來


一路無話。


結果他們竟比其他人都要先到。山頂是一片很寬敞的空地,設置了一排的人造圍欄,是觀景拍照最好的逗留區。之前向導也說過,就在這片空地上集合,吃完午飯才會繼續。


"你累嗎"小清的呼吸微喘,爬上這塊空地的時候,她的雙039腿039已經酸麻得微微發顫,隻能就近撿了一根樹幹當拐杖,笑嘻嘻地和黎北晨搭話。


這一路上,他都沒有理她。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