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 反正我已經喜歡你(1/4)

"48個。"黎北晨挑眉朝小清看了一眼,臉上沒有絲毫的情緒波動,對於小清直接忽略,隻是指了指身側的徐佳柔糾正,"她不跟我們上去。"


"北晨我不怕辛苦的"徐佳柔的臉色瞬間垮了,委委屈屈著懇求,"我保證不拖後腿的你們要傍晚才下山,我不想在這裏等你們一天,太無聊了"


她整個月都在為接近黎北晨而努力


雖然不知道為什麽,黎叔叔好像最近都不幫她了但是她仔細衡量過。也試著和其他男人交往過,發現都不如黎北晨這麽優秀有魅力她是要定他了


"無聊你可以回去。"黎北晨語氣平平,彎腰收了圖紙遞給向導,"就這麽辦吧。"然後抬腳,朝著門口的方向走來


小清頓時了然,心情不由轉喜:她明白了這個女的是喜歡黎北晨的吧可是她家黎北晨已經有她了啊,怎麽可能再喜歡別人別人追也是白追


小清沾沾自喜,眼看著她又要追上黎北晨,主動上前一攔,擋在徐佳柔和黎北晨之間:"算了。你還是回去吧爬山不適合你,黎北晨也不適合你啊"


一時間同桌附體,她說話直接又利落。


"你"徐佳柔的臉色一變,她把小清當成了名不見經傳的小員工,窩著一肚子火,卻隻能盡量做著深呼吸,在黎北晨麵前維持優雅形象,"我和黎北晨商量,用不著你管吧"


"黎先生,這"眼看著現場的氣氛不對。向導麵色猶豫地請示。


黎北晨掃了一眼,眸光微冷:"這是公司的素拓,閑雜人等不用參加。"


一句閑雜人等,便把她們兩個撇除在外。


"黎北晨,你別太過分"三天兩頭被這麽刺著。徐佳柔的小姐脾氣又忍不住爆發了一次,"你們黎家簡直就欺負人虧我早上還特意五點起床我還不稀罕呢"


她用力地一跺腳,轉身跑了出去。


"不過就一天五點起床,我們天天五點起床念書啊"望著徐佳柔負氣離開的背影,小清自言自語地低喃,又做了個鬼臉,然後轉向黎北晨。他已從另一側走了出去,她沒多想,歡快地小跑著跟上去。


"黎先生,大家都想走平道,要不就不分組了吧"向導的分組提議一說,眾人哀嚎連天,來素拓已經夠倒黴的了誰還想走野道爬山自尋死路麽


"可以。"黎北晨點點頭同意,眾人很快一哄而散,跟著向導去了平坦道路的那一端。


黎北晨想要跟上去,一回頭,才發現小清跟在身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