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 相親宴(1/4)

小清眼巴巴地望著他,等待著他給的答案,畢竟他已經先"關心"她了,她再"關心"回去及那也是應該的


"都長好了,一點都看不出來。"他回應,完全套用了她的話,隻字未改。


"怎麽可能"小清自然是不相信,指著他的肩膀遠遠地比劃了一下,"你前天滲了那麽大一塊血呢怎麽可能像手指那樣長那麽快到底是怎麽樣了"


"沒事。"他一概而過,看著她不相信執意要問的模樣。眼底閃過一抹狡黠,故意補充了一句,"還不相信麽難道要我脫下來給你看不成"


小清瞬間紅了臉。


"不用"她急急地轉過頭來,倉惶著補充,說出口的不小心都變成了畫蛇添足,"不用了這裏,這裏不合適。"


黎北晨失笑糾正:"換個地方也不合適。"


剛走到車庫,他的手機就響了。


黎北晨蹙了蹙眉,拿起手機一看,上麵正是黎常業的手機號。他的眸色一沉。剛剛的那些輕鬆和好心情,瞬間都化為虛無,被冷沉所替代


"爸"


"北晨啊,晚上來一下興業大酒店,二樓的包間。你徐叔叔的女兒今天從國外回來,你別忘了給人家帶一份禮物,今晚是為她接風洗塵"黎常業理所當然地一通說完,然後便掛斷了電話。


顯然,這又是一場相親宴。


而且,他料定了黎北晨一定會來。他從來不會貿然耍脾氣放鴿子兒子這樣的穩重性子,一直是黎常業的驕傲


黎北晨卻是揉著眉心,內心越發煩躁他沒辦法不去他沒辦法讓爸爸獨撐大局爸爸的身體已經虛弱,無法應承酒桌上的那些應酬,如果他不去的話他不放心。


"黎叔叔打來的電話你們今晚有事"小清正在旁邊聽著。原本想要坐車的,聞言立馬識相地後退一步,"那你們忙,就是我的公交卡你下次得記得還給我。"


這點自知之明她還是有的她的公交卡,在他們眼裏也不過就幾十塊的東西,沒必要先為了她大費周章的。


"你忙你忙"小清幹笑了兩聲,衝他擺了擺手。


正想就此離開,黎北晨卻突然開口,叫住了她:"小清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他不知道是怎麽想的,隻是大腦中突然有種"豁出去"的衝動,突然就想帶著她出現在相親宴上他想抗議父親的安排,他想結束這種沒完沒了的商業聯姻模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