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 心神不寧(1/4)

"你沒帶"小清訝然,連聲音都險些沒控製住,她咬牙,恨恨地壓抑著,"那你昨天還說讓我來找你你說找到你把卡帶給我的"竟然說話不算話


"我開車過來的。"她的話說到一半,卻被他突兀地打斷,頓了頓又反問,"既然是開車過來的,為什麽要帶公交卡"


"我"這算什麽邏輯小清險些被他帶暈


她的腦袋混沌了一下,才無比委屈地堅持:"可那是我的"


她被繞得窘迫著急的模樣。讓黎北晨的唇角不由微微上揚,看著她被他氣得臉紅,他眼底的笑意便越發濃鬱。他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索性朝對麵比劃了一下:"那你當我把書看完,我回家再拿給你。"


看她著急,他頓時便不著急了。


"那你還要看多久"小清垂頭望了眼他那本厚厚的"英語書",神色黯淡,"還有那麽多"


黎北


辰斜了她一眼,正好看到她背著的雙肩包:"你可以坐下寫作業,或者看書打發時間。"


學生。應該是時刻有作業的吧


他應該沒記錯國內的教學模式


"黎北晨你實在是"小清忍不住哀嚎,一邊低咒著一邊繞到他的對麵,嘴裏還在念念有詞,"你就不能先帶我去拿,然後再回來看書麽幹嘛非要把我留在這裏"


圖書館很安靜,小清卻依舊沒法集中精力寫作業。


她攤開了數學題,靜不下心;她換上了語文題,讀不進去;最後換成了英語試卷,卻還是沒心情。剛開始,她是憤憤不平。感覺自己被黎北晨耍了,好不容易找到他,他居然不信守諾言


可是漸漸的,她的心境便有了微妙的變化


她莫名地想到了夢見黎北晨的夢,想到了自己在夢中對他的無限肖想。


她又想到了此時兩人的模樣:安靜的圖書館。相對而坐的男女像極了學校明令禁止的校園戀愛。心尖一顫,她在某一刻的遐想中,開始心跳加快。


她和黎北晨


小清從來沒這麽真實地想過


隻是如今他真實地坐在她對麵,小清忍不住漸漸丟開手中的筆,慢慢地低下頭來,視線徑直盯著黎北晨其實他長得很好看,屬於很帥的那種如果不是那麽嚴肅專注的話,應該會更有魅力一點


唉,他真的像一個神話那樣完美啊


而黎北晨,同樣也是心神不寧。


他的心神不寧,完全是因為小清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