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 有喜歡的人了(1/5)

後麵的嘮叨,他走得遠了,她便沒再聽見。


可是


爸爸真的好奇怪


翌日。


按照原定的計劃,小清去了學習小組寫作業。所謂的"學習小組",便是班長組織的,由班長、學習委員、優等生組成的學霸團體,一共四五個人,每周末一起寫作業自習,共同監督進步。


這天,自然也不例外。


"這題我選,結果是根號三。"


"錯了應該選a,結果是負根號三。"


都是優等生的群體。自然就少不了討論對答案,集體數學時間後,現場的兩位學霸便給出兩個截然不同的答案,而且各執己見,嚷嚷著堅持:"不信我算給你看"


爭執不下,最後他們直接轉向小清:"你算到多少"


小清一愣,這才從失神中驚醒,大腦清醒的下一秒,便是連忙坐直了身體,把攤放在試卷上的那張草稿紙揉成一團,直接扔在旁邊的紙簍中遮掩,然後無辜出聲:"你們說什麽"


她發誓她真的用心做題了隻是一道題都沒有做完而已


數學實在是太複雜。每一道題都離不開演算和草稿,於是她就在抽出白色草稿紙的那一瞬,徹底走了神。他沒有寫出任何的公式或數字,隻是忍不住在紙上一遍遍地寫"黎"這個字。


在這個很多人都會叛逆的年紀,家長規定的禁\忌,往往會加倍引發好奇,像是潘多拉的魔盒,再被打開之前,無論別人怎麽恐嚇,自己都不相信它的"惡"


慕向賢不準她纏著黎北晨。


於是,她忍不住對黎北晨更好奇了


"我們都已經討論這麽久了,你沒有聽嗎"那兩個學霸的表情看上去非常不爽。用筆頭大力叩了叩塑料的桌子,"第十題的選擇題,你算到哪個答案"


第十題


小清低頭看了眼自己的卷子,她連第一題到現在還是空著的


"我"幹笑了兩聲,小清的神色很是尷尬,"我我沒算到那邊呢"


"不會吧你今天這麽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