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8 一起釣魚(1/4)

"那"眼看著慕向賢拎著大包要走,小清也不知是哪來的勇氣,陡然伸手用力地拖住了他,"爸爸,我也要去我保證,不會吵到你們釣魚我就在旁邊安安靜靜地玩"


她又是懇求又是保證,慕向賢根本不過她,終於無可奈何地點頭:"去把你的早飯打包帶走,在車上吃。"


"好"


小清歡騰地去打包早飯,慕向賢站在原地。卻忍不住嘀咕:"今天是吹的什麽風,以前從來不喜歡去釣魚什麽的"女孩子那點別扭的小心思,慕向賢怎麽可能會懂


約定釣魚的地方在城郊水庫。


這裏遠離市區,溫度比城市要涼很多。水庫這邊平時來得人很少,周圍的環境依舊保持著原生態,算是秀麗宜人還真是個過周末的好地方


慕向賢帶著小清到達時,黎常業早就到了,已經選好了垂釣的位置,在那個地方支起了兩張椅子。


黎常業原本就坐在其中的一張椅子上,聽到他們的動靜。他連忙回過身來,抬手朝著慕向賢的方向比劃了兩下,示意他拿著漁具一起過去那邊。


"黎叔"小清回應著揮了揮手,正想開口叫人,卻被慕向賢止住。


遠遠的,黎常業也做了個"噓"的動作。


"給你帶了一大包的零食,你去一邊玩"慕向賢無奈,隨意地指了個方向,"不要吵到我們。"說好的不影響釣魚的呢怎麽剛過來就忘了


"哦。"小清隻能悶悶地應了一聲,抱著包裏的零食走人。


黎北晨呢


他今天來了嗎


小清覺得今天交了種好運。叫"心想事成"


她走出去十來步,便看到坐得遠遠的清俊身影。他一人一椅一釣竿,隻是和黎常業完全不同,他的眼神根本不看湖麵,隨意地將釣竿插在一邊。他則坐在椅子上看書


專注、冷清。


小清抿了抿唇,終究抱著那一袋零食朝他走了過去


"喂"小清走近,輕輕地叫了他一聲,"黎北晨。"


他挑眉,淺淡地"嗯"了一聲,根本沒有抬頭看她一眼,似對她的到來也沒有任何的意外,俊臉上甚至不見任何的情緒起伏。倒是正好送椅子過來的下屬,禮貌地和她打了個招呼:"慕小姐"


"就放這裏吧"小清也不見外,直接指揮著下屬把椅子放在黎北晨旁邊,"不用搬來搬去麻煩,我就坐這裏吧"


爸爸不準她打擾,她隻能呆在這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