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7 我寧願找你這樣的(1/3)

"你不要緊吧"小清關切了一句,在黎北晨正想回答之際,她又畫蛇添足地補充,"還能數錢嗎要不我再數一次給你看"錢財的東西,總是要確認一下的。


"不要了"黎北晨隻覺得頭疼,對那堆皺巴巴的錢根本不想再看一眼,他直接拿起礦泉水瓶,按上發腫的傷口周圍。疼,卻悶著不吭一聲。


"那怎麽行這是你的錢我剛剛隻是幫忙"


"碰"


話音未落,黎北晨便突然伸手過來。隨意地一把握住她掌心的錢,然後直接扔在了油表盤上紙鈔正好落入了那個凹槽,其中的兩個硬幣卻滾落下去,落在了他腳邊的某個角落


總之他是不想撿的。


"你不數數啊"小清試圖開口,卻被他的目光嚇住,她反射性地低頭,隻能唯唯諾諾地把最後一包紙巾遞給他,"還有這個"


"你買紙巾做什麽"黎北晨率先詢問。


他的思維被她帶低,竟然很想跟著解釋一句:"紙巾車裏有。"


"給你的啊。"小清看了他一眼,笑了笑又別過臉。視線停留在前方,態度卻很誠懇,"一會兒我走了,你要是覺得難過想哭的話,會用得上的。"


黎北晨訝然,看著她很是無語。


"雖然我沒有被我爸爸打過,但是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小清還在試圖勸說他,"大人總有大人的道理的,你要是難過又委屈,哭一場發泄好了"


哭一場發泄


黎北晨怔了一秒。繼而失笑。


她把他當幾歲的小孩子了用哭解決問題還真挺可笑。


"這個我用不著。"他冷然打斷,直接把紙巾扔還給她,"我受傷是意外,和挨不挨打沒關係。另外,現在應該在039難過又委屈的039的。不是我。"


他故意套用了她的話,唇角帶著幾分嘲諷


現在更憂慮更失落的應該是他父親才對


"嗯"小清仰頭,自然順暢的一個語氣詞,就讓黎北晨不由自主地說了接下去的話


"我算是破壞了我爸的計劃,現在心情失落的應該是他。"


小清卻忍不住笑了:"我是不太理解你的想法,和叛逆的富二代沒什麽兩樣啊再說你們以後不都是要商業聯姻的嗎你想做特例,那你想找個什麽樣的"


小清反而是覺得黎北晨的想法天真


她跟著爸爸參加過不少婚宴,很多生意場上的婚宴,都是豪門聯姻,一個富二代配另一個富二代這種組合司空見慣這個圈子裏,這才叫門當戶對啊


黎北晨轉向她。


車內的空調很涼爽,借著車內的頂燈,他能看到她嘲笑他的時候,雙眸中晶晶亮亮的光。於是莫名地,黎北晨盯著她,脫口而出了這麽一句:"我倒寧願找個你這樣的。"


簡單、好管理。不用把商場帶回家庭。


他隻是順口一句,可是此話一出,車內瞬間一靜。


小清心尖一顫,瞬間漲紅了臉。


而黎北晨蹙了蹙眉,這才驚覺了自己的失言,上下打量了小清一眼,挑剔而緩慢地淡淡補充:"隻可惜,我對學生沒興趣"不過是個沒長大的孩子。


"學生怎麽了"小清有些不服。


"社會上的人"有什麽了不起的嗎還不是都從學生過來的麽


"學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