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6 我不要商業聯姻(1/3)

禮物送完,話也說完,她笑了笑便正式告辭:"那我先回去了爸爸還在家裏等我。"


黎常業鬆了口氣,那個王夢夢似乎也鬆了口氣。小清看到她似拉了拉黎北晨的衣袖,又嬌羞又主動,迫不及待開始交流:"能帶我參觀一下你家嗎"


黎北晨的眸色微沉。


但當著所有人的麵,他忍耐著沒有表達半分,隻是壓下心中的排斥,淡淡地開口:"好。"然後,他突然加大了幾分音量。叫住剛走到門口的小清:"小清,你等一下。"


"啊"小清疑惑地止步回頭,半隻腳已踏到屋外。


她沒想到黎北晨會叫住她。


他能有什麽事


"小清,"他的聲音平和冷清,似清淡隨意的口吻,問出的卻是讓小清目瞪口呆的問題,"我剛剛有沒有壓痛你"


她一愣。


王小姐倒吸了口冷氣。


而"王總"和"黎總"正上樓找棋子,沒有聽到。黎北晨說這句話的時機,找得非常好他故意曲解扭曲這句話,不用看。也能想到身邊的女人此時發黑的臉色


"什麽"小清的聲音有些磕巴,看到他旁邊的女人沉了臉,她嚇得另一隻腳也垮了出去。


他這是字麵上的意思


還是其他什麽意思


小清沒能想明白,隻是想離開這種詭異的氣氛,於是脫口而出地留下一句:"不疼"然後直接帶上門,快速地從黎家跑出去


客廳內的氣氛有些悶。


故意說完這句令人誤解的話,黎北晨的臉色卻還是依舊泰然。他重新轉向那個王夢夢,勾了勾唇角,淡然一笑:"怎麽樣,現在需要參觀我家了麽"


都快走到公交站。小清才發現沒拿公交卡。


忘在黎家了


她的公交卡向來是拿在手裏的,今天進了黎家以後,管家給她泡了茶,她便順手將公交卡放在了茶幾上然後就再也沒想到把卡拿走真是爛記性


小清懊惱地在口袋中翻找,最後卻頹然地發現


她隻能回去拿了


她身上沒帶現金如果沒卡。她今晚回不去


從公交站到別墅要走好一段


走到半路的時候,小清便看到一輛豪車從別墅離開。主駕駛上的人是王總,而副駕駛上坐著他的女兒王夢夢。就這麽走了小清不禁覺得有些奇怪:那個王總不是要和黎叔下棋的麽那個王夢夢不是要和黎北晨探討問題的麽


難道都完成了


不可能啊


沒那麽迅速


再走回別墅,天色已全暗。


小清想要敲門進去,剛抬手屈指,還沒有來得及碰到門,卻率先聽到裏麵不小的動靜,讓她下意識地收手,停下了敲門的動作。黎常業似發了脾氣,嗓音很大地大發雷霆


至於黎北晨的聲音,她聽不見。


不知是他的聲音太小還是他全程都在沉默


"你到底是什麽意思你要不是故意的話,會得罪王夢夢,讓她提早走嗎王家的家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