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5 第三次見麵(1/4)

"感覺怎麽樣"慕向賢朗聲而笑,不忘對她積極引導,"學習上,還是要跟黎北晨看齊的你們要是合得來的話,可以多請教請教他,你明年就要高考了。"


"合不來。"小清直接打斷,"再也不要見第三次了"


"第三次"


小清閉嘴不答,索性埋頭自己忙自己的。


另一邊。


"這項計劃的啟動資金大概在九千萬,項目比較大,黎總的意思。是我們再慎重討論幾次比較好。"電梯向上時,來人快速匯報著,腦海中卻還殘餘著黎北晨和小清吃飯的影像,不免好奇,"黎少,您是怎麽和慕家那小姑娘認識的"


慕向賢作為單親爸爸,拉扯孩子不容易,從小就把孩子往公司帶。


所以即使小清不認識公司的人,其他人想要猜測她的身份卻是不難。


黎北晨的目光還停留在計劃書上,一目十行地瀏覽條例內容。淡淡地反問:"這和項目有關係"


不怒自威的語氣,讓提問者的脊背不由一寒。


黎北晨的威嚴和黎總是不同的換做是黎總,肯定會大吼著開罵:"計劃書要緊還是吃飯要緊有什麽好聊的,幹活"而黎北晨,年輕,卻更有做領導的駕馭力


"我隨便問問的。"


"我不認識她。"他的回答冷清又隨便,臉上沒有絲毫的情緒波動,在電梯門打開的那一瞬走出去,始終都是冷肅認真的態度,"開會吧。"


之後的幾個月。兩人沒再見麵。


小清對黎北晨的印象,除了一點點的討厭,其餘的都已經淡化;至於黎北晨對小清的印象呢,可能除了她是慕向賢的女兒,其他什麽都忘了。


轉眼到了秋天。庭院裏的桂花樹又到了花季。


小清開學升了高三,學業越來越忙。某天偶然回家,爸爸卻塞給她一瓶自家的桂花釀,讓她去一趟黎家:"把這個送給你黎叔叔,他喜歡喝這個。"


要去黎家


那豈不是會見到黎北晨


小清有些猶豫:"你怎麽不自己去"


可是慕向賢已經做了決定,直接把小清推出去:"乖,爸爸去就太刻意了你送完就回來。"


"好。"


小清點頭,隻是沒想到,這一去,便徹底改變了這一生。


黃昏時分,小清才到了黎家的別墅。


因為第二天是周末,晚上不用做作業,她的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