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4 他太不一樣(1/4)

"啊"小清驚呼,連忙把腳從水池裏拔出來,神色赧然地連連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控製好量"她隻是用手掬了一捧水,想要潑幾個水珠嚇嚇他,卻沒想到把一捧水都潑過去了


黎北晨瞟了她一眼,又朝著她泡在水裏的腳看了一眼,俊臉瞬間就黑到了極致。


他轉身就想離開。


可小清卻因為動作太快,她想要去追黎北晨。可另外一隻腳還沒拔出來,腳趾正好扳到水池的邊緣,她整個人重力不穩,眼看著就要向前栽過去


"啊"


她反射性地尖叫出聲。


而下一秒,原本已經離去的男人卻突然折返回來,一手鉗住她的胳膊穩住她的身形,另一手則直接捂上她的嘴巴,狠狠地堵住了她的聲音,在她頭頂低喝:"閉嘴,站好"


她沒有化妝。他捂上的,是一張不施粉黛的小臉,觸手的感覺細膩、清爽、柔嫩。


他眉頭一皺,在下一秒便鬆手推開她,再度和她拉開距離:"別製造噪音。"


他想來這裏靜一靜,可不想讓其他人聽到動靜追過來


"不好意思啊。"小清赧然著幹笑,她尷尬地打量著黎北晨,見他額角的幾根碎發還是濕的,不免心生愧疚。想著彌補自己的冒失,小清連忙掏出自己的手帕。討好地遞上去:"給你擦擦。"


黎北晨沒有接。


小清執地往前送了送:"是幹淨的。"而且還是新的


黎北晨這才挑眉又看了她一眼,似信任了她的話,這才把手帕接過去,率先擦的卻不是頭發,而是手。


布麵摩挲過修長的五指。他似在擦去觸碰過她的觸覺。


小清臉上的笑容有些僵。


"還有頭發。"她指了指他的濕發,在自己額頭的方向比劃了一下,"還是濕的。"


黎北晨的眸色一凝,將手帕翻了個麵,擦著頭發轉身走開


小清默默地想:這個人果然是愛幹淨到有潔癖的程度了


雖然被這麽對待,她有些不服氣,也有些尷尬,但是這樣一個男人,外觀無可挑剔,聲音低沉有力,而且還有輕微的潔癖任何一個細小的點,都能吸引一個17歲的女生,充分滿足她的一切少女幻想。


小清也不例外。


"喂"眼看著黎北晨走遠,小清想了想,還是忍不住跟上去,"你叫什麽名字啊那個手帕你還會還我嗎"


她的小臉紅紅:電視劇裏的套路,都是這樣的吧他可能留下名字,然後互相介紹,下次能還手帕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