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2 在一起就好(1/3)

wiia試圖反駁周\旋,微笑著卻不承認。


黎北晨卻沒和他辯論的時間,他徑自開口,丟出自己的條件:"姚遠的遺產都給你,夠不夠"那是小清不要的東西,不過這些黃金和遺產比起來。隻能算九牛一毛。


wiia的神色一怔:"什麽意思"


"用那筆遺產東山再起,夠不夠你可以變賣或者交易,得到一大筆錢,實現你的複仇計劃。畢竟,被自己的哥哥殺一遍,那種感覺不好受吧"黎北晨淡淡地出聲。但一字一句,卻都戳中wiia的痛處,"把小清交給我,這些東西,都可以是你的。"


"這"wiia的薄唇抖了抖,半晌才找回自己的聲音。"嗬嗬,這不可能吧那筆遺產不可能給我,想要騙我把小清交給你未免也"


話音未落。黎北晨已直接掏出幾張紙,丟到了他眼前。


"律師剛弄的公正,把財產都轉移到你名下,另外我給你安排了飛機,現在就能離開a市,去任何地方。"他頓了頓,瞟了眼旁邊的箱子,"可以順便把你的黃金也帶上"


wiia怔怔地看著那份合約,眼底閃過明顯的動容。


他真的可以擁有姚遠的一切了


他可以勝過wer,他可以報仇雪恨,他可以完成一切他想要的,可是


當wiia想到還在貨船上的小清,不禁猶豫了。這是一個兩難的選擇:是堅持自己之前的,路更難走;還是選擇黎北晨的,迅速又光鮮


"wiia。"黎北晨叫了他的名字。在他猶豫衡量的時候,淡淡地丟出一句話,"你有沒有想過,其實你並沒有你自己想象得那麽愛小清"


一句話,讓wiia一驚,赫然瞪大了眼。


而黎北晨說這句話的時候。明顯帶著自信。他看到wiia猶豫的時候,便知道wiia已經輸了換做是他,他根本不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