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 為什麽救我?(1/4)

另一邊。


陳舊斑駁的貨船上。


"什麽叫一直都是這樣"說這話的時候,小清的聲音難以控製的,明顯發顫。她嚐試著抬手,可支撐到一半,便又頹然地倒下,"你把我變成了"


她的聲音不免有些哽咽。


喃喃停頓了良久,她才艱難又生澀地說出兩個字:"殘廢"


"我怎麽舍得"wiia湊近她,不錯過她小臉上的任何一分情緒,然後抬手,輕輕地抹去她眼角浮動落下的淚滴。"隻是在你的心真正屬於我之前,你隻能這樣。"


"不可能。"小清回答得決絕。


wiia愣了一秒,卻陡然失笑:"那好你就一輩子這樣吧。"


沒有半點的疼愛和憐惜,他在說完這句話的同時,已然起身站直了身體。他看了眼腕表上的時間,卻不再提自己的計劃,反而是轉身而出:"正如我剛才所說,我會很忙,沒有精力理會你的逃跑和反抗,當然"


頓了頓。他才繼續:"我也沒空哄你。"


"你如果執意想著黎北晨,那你以後的生活,隻能這樣。"


"等等"在wiia幾乎反手帶上門的那一瞬,小清突然出聲叫住了他,她的嗓音很低很輕,遲疑地頓了一秒,才喃喃出聲,"你是怎麽活下來的"


她重複出他適才引導的問題,無可奈何地做了讓步。


wiia停腳。


他緩緩地轉回身來,靜靜地盯了她數秒。終於嗤諷而笑:"你真的想知道"


"嗯。"小清重重地點頭,隱藏著眼底的惱然別過臉,"你說吧"


"那天,wer派了好多人來殺我。"wiia淡淡地出聲,他說得很緩很慢。看著小清執低頭的身影,他突然覺得所有的複述都變得沒有意義。於是,他陡然話鋒一轉,"其他人都死了,我自然就能活下來。"


輕描淡寫的語氣,簡潔凝練的概括。


當天的驚險和血腥,wiia完全隻字未提。


""小清訝然地抬頭,眼底有不耐,也有疑惑:這就說完了他費盡心機把她抓到這裏,又威逼恐嚇地讓她跟隨自己,歸根結底,不就是為了找尋同盟和傾聽者麽


怎麽她問了,他反而又不說了


矯情


小清忿忿地想著,wiia卻先行開口,打斷了她的思緒


"小清,我的世界裏,不是賣乖和服軟就能解決問題的。"wiia笑笑,平靜而淺淡地概括,"你剛剛已經錯過了機會。現在再問已經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