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0 小清不見了!(1/3)

"那好吧。"小清終究隻能答應下來,點點頭,上了後座。


從她家那幢老舊的洋樓,到婚宴所在的酒店,大概有四十分的車程。


原本的安排,是黎北晨和她同坐一輛車,現在後座上的人卻隻剩下了她一個。小清百無聊賴地攪動著手指,看著窗外快速後退的風景,隻覺得越來越困倦,終於緩緩地靠上車窗玻璃。沉沉地睡了過去


走了幾個路口,喬桑榆便發現跟丟了婚車


路況漸漸變得擁堵,她能看到前方無數紅色的車尾燈,卻唯獨看不見裝點著鮮花的婚車。喬桑榆心中一急,當即趴著前座的椅背發了飆:"婚車呢你們開到哪裏去了"


不會是開錯方向了吧


這麽丟臉的烏龍


怎麽搞的


"從前麵上高架就不堵了,婚車可能已經先上高架了。"司機指了指前方,又指了指貼在車內的一張紙,"肯定沒開錯地方,喏,黎總昨天租我車的時候。交代我往那個酒店開的。"


紙上貼的那個地址,的確是婚宴的地點。



039黎總昨天租我車的時候039


黎北晨怎麽可能用租來的車


而且黎北晨怎麽可能昨天才去安排這些事情


"停車"喬桑榆的臉色一白,當即察覺出了不對勁,低吼出聲的同時,使勁去扒旁邊的門把手。


"這在路中間怎麽"司機不悅地嘟囔,順著車流緩緩前行,沒有停下的意思,隻是依著喬桑榆的意思打開了車門鎖。他本想繼續解釋,可在門鎖打開的瞬間,喬桑榆已推門直接跑了出去。


車子行進的速度很慢。喬桑榆用跑的,很快就超過了不少車輛。


她幾乎是一路狂奔,腳下的高跟鞋被她不顧形象地拎在手上。她快跑到高架入口,直到被交警阻攔,喬桑榆才粗喘著停下。望著茫茫的車流,眼底一派頹然


"喂,怎麽能在路中間跑"交警低喝,看著喬桑榆一身的打扮,"有急事也不能這麽跑啊"


喬桑榆沒有回答,她根本聽不到交警的話,目光依舊在周圍的車輛中搜尋,卻沒有看到任何婚車的影子她的心和脊背隻剩一片冰涼小清不見了


"像你這種情況"


"手機借我"交警還想繼續教育,喬桑榆卻突然轉過臉來低喝,嚇得交警莫名地噤了聲。他還沒反應過來,喬桑榆便更大反應地抓住了他的衣襟,"把你的手機借給我"


"喂"


"黎北晨"撥通黎北晨電話的時候,喬桑榆的聲音都在顫。


"我還在路上。"黎北晨低頭看了眼腕表,和預定的時間剛剛好,"五分鍾後到,是不是她有什麽話要和我說"


喬桑榆的心跌落穀底。


果然,黎北晨還在路上。


其實真正的婚車都還沒有來。


"小清她不見了"喬桑榆急得幾乎哭出來,"剛剛有冒充的婚車過來,把我們都接走了小清坐在第一輛車裏,我們跟在後麵,把她跟丟了"


意識再度恢複幾分清醒時,小清覺得自己似乎睡了很久脖子和腰背都是一片酸痛,她疲憊得完全睜不開眼,隻能勉強半眯著雙眸,視線正好看到一側的窗外



視野由模糊轉為清晰的一瞬。小清整個人豁然清醒。


不對啊


從她家到酒店,一路都是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