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9 婚禮準備(1/3)

接到黎北晨的電話,說讓他聯係婚慶公司,準備酒宴和婚禮,陳澤對此倒是一點都不意外。


他早預測過


黎少和慕小姐的婚禮也就在這兩個月。他已經提前做了很多預習資料,婚慶公司的宣傳也看了一大堆,早就找好了酒宴的置辦地,就等他們挑選了。


隻是聽說他們剛領了證,陳澤不禁詫異


黎少的動作好迅速


"婚禮要盡快。"黎北晨在電話那端交代,單手開了車門,遠遠地又望了一眼婚姻登記處的方向。"要不然她到時候穿不上婚紗,會和我鬧"


她的任何一點細小變化,他都無比熟悉。這些天,她的肚子似乎又隆起了一點。


"好好好"陳澤喜不自禁,"那我馬上就弄這個"


他滿心歡喜地掛了電話,正想要宣布這個喜訊,卻有下屬急匆匆地過來匯報


"陳特助,我們聯係到了刑偵科的人,他們的檢驗剛出結果。在酒店爆炸現場的殘留屍塊中,沒有帶wiia的dna的。"此話一出。所有人的臉色不由一凝。


換言之:wiia,也許還活著。


小清在登記處039門039口等了半晌,卻依舊等不到黎北晨的車開過來。她有些放心不下,主動走向了停車的方向反正停車場也就在婚姻登記處的對麵,旁邊還有偌大的公園,人039潮039密集,不會有什麽危險。


再說出了酒店爆炸的新聞後他們應該都不會再有什麽危險了吧


一切都已風平039浪039靜。


小清如是想著,卻沒想到走到停車場時,看到的卻是另一番刺眼的畫麵


黎北晨正從一輛陌生的車裏出來,副駕駛上隨之走下一個身材妙曼的039女039人。主動地湊近黎北晨說話,身體還有意無意地靠上流線型的車身,一副蠱039惑039又挑\逗的模樣



這怎麽回事


他們前腳才領完結婚證,他後腳就從別的039女039人車上下來了


小清不禁有些吃味,醋意泛濫的心情下。當即加快了步伐衝上去,正好聽到他們"聊天"的內容


"謝謝你幫我移車我剛考駕照沒多久,剛剛前後都有車,我好緊張哦"那個039女039人撒嬌又裝弱的模樣,嬌滴滴地感歎完,目光不舍地望著黎北晨,"你幫了我的忙,要不我請你吃飯吧以後開車遇到難題,說不定還要向你請教呢"


她不知道黎北晨的身份,也不知道黎北晨出現在此地的原因。


她隻是單純地偶遇,然後覺得像這樣頎長俊逸的男人,絕對不能輕易錯過既然緣分安排他們遇見,又安排他替她移了車,肯定是該有後續發展的啊


"不用。"黎北晨卻隻是淺淡笑笑,禮貌又疏離的回應,"舉手之勞。如果不介意的話,麻煩"把車開走


她的車擋到他了


要不然他會閑的幫一個路人甲移車


"我不介意的。"不等黎北晨說完,她便斷章取義地連連點頭,雙眸期待地等著黎北晨,還以為他會主動約她做什麽可是,都沒有。


黎北晨隻是蹙了蹙眉,眼底隱約泛上不耐他急著去登記所039門039口接小清什麽介意不介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