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8 盒子裏的舊東西(1/4)

"什麽"見她不說話,黎北晨微微一笑,額頭抵上她的,嗓音溫柔,"生氣了那我等你生完氣,再繼續往下說。"


"沒生氣"小清失笑,拂開他摟上來的胳膊,避開他灼人的視線,紅著雙頰喃喃嘀咕,"都過去的事了我哪有那麽小氣不過你那個時候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裏,實在是太過分了"


"我沒把你丟下。"黎北晨卻在此時突然打斷她,在小清愕然之際。他指向了後方的某個方向,"那個時候,我一直站在那裏。"


黎北晨所指的位置,是個小土丘。


以前,那個地方丟放著學校淘汰的運動器材,設備老舊如同垃圾,占據了不少的地方,所以根本沒人爬上小土丘去看;如今,運動器材早被清理幹淨,隻剩下兩棵枝腕粗壯的榕樹,枝葉蔥翠。


"你"小清愕然地怔住,視線盯著土丘的位置良久。才轉回黎北晨,"你在那裏"


她從來沒有想過。


他那個時候那麽排斥她,還和她說過那些話怎麽可能他怎麽可能沒有丟下她


"要不要上去"黎北晨揚039唇039微笑,沒有繼續回答她的問題,而是主動起身,紳士地朝她伸出了手,"走吧一起去看看,我當時站的地方。"


小清沒細想,隻是忍不住伸手,把手039交039到了他手中。


土丘倒是沒什麽特別的,純自然的風光,隻是這裏的視野好了許多從這裏。能直接眺望到她的整個高中,也能看到他們剛剛在的那塊草坪。


"還記不記得,你當時坐在哪個方向"黎北晨托了她一下,扶著她在嶙峋的地麵站好,然後低頭靠近了她詢問。


小清茫然地搖搖頭。


她已完全不記得了當晚她那麽難過,掉眼淚都來不及。哪有心思記地點和方向她始終忍不住好奇的,隻有一點:當年,為什麽黎北晨會站在這裏沒有離開


"你坐在那裏。"在小清039迷039惘時,黎北晨已指了個方向告訴她,同時扳過她的肩膀,將她整個人都轉向目的區,"我看到你哭了很久我沒有走。"


順著黎北晨手指的方向,小清轉頭看過去。


這當年的場景回放,讓兩人不禁都有些動容。


"為什麽"小清喃喃地問,嗓音已經有些啞。


"因為我叫你在這裏清醒一夜,我也同樣需要時間清醒。那時候的你不計後果,勇敢卻又難纏,我實在不知道應該拿你怎麽辦才好"黎北晨緩緩的說完,聲音中還真的帶著幾分無可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