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6 那麽……來吧!(1/4)

他說得雲淡風輕,一點都不覺得自己的提議"過分"畢竟喬桑榆的身份擺在那裏,祁漠想不多猜都不行如今能走上熒屏的明星,有幾個沒被潛過


她曾大紅大紫,應該也不例外吧


現在不過是"從良"之後,故意再"放縱"幾次,難道會困難


"爬上幾個男人的床"喬桑榆還在喃喃地重複著祁漠適才的那句話,她漸漸恢複了幾分清醒,但思緒卻已完全被祁漠帶著偏離。她仰望著天花板的方向,兩行清淚無聲地從眼角滾落。浸濕了雙側的鬢角


這是絕望。


這是她對蔣旭揚最後的絕望。


祁漠沒空陪她繼續發呆,他單手撐著床麵,想要起身離開,卻突然被喬桑榆叫住


"等等"喬桑榆深吸了口氣,眼底的迷蒙很快都轉化為決然。她的雙臂直接纏上祁漠的脖子,緊咬著下唇,一副視死如歸的表情,"那麽來吧"


"什麽"突兀的一句話,反倒是讓祁漠錯愕地愣了一下。


來什麽


"就從你開始吧"喬桑榆執地拽著他不放,眨巴著眼睛。可憐又悲傷,"反正不管我做什麽,別人眼裏我都是錯的那我就索性是錯的好了"


祁漠有些不忿:她這算是什麽邏輯她怎麽想自己的,他不管可是她一副糟蹋自己的決然要和他上chuang又是怎麽回事她把他祁漠當什麽人了


"喬桑榆"他本來很想叫起她,好好跟她說這個想法不對,可是轉念一想:她現在不過是個喝醉酒的瘋子,他怎麽能和瘋子一般見識


神色一頓,他將心中的不快壓製了下去。


麵對這樣一個她,祁漠莞爾一笑,在她主動的時候故意打住:"你現在知道我是誰麽"剛剛還抱著他喊小清來著呢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她就這麽急著"糟蹋自己"


喬桑榆擰了眉。


她竭力睜眼,卻隻能眯開一條縫,竭力地打量著近在咫尺的人。影響越清晰,喬桑榆的認知和思維能力便也恢複得越多:"你是祁漠麽"


"嗯。"


祁漠應聲,見她依舊盯著自己不動。忍不住指了指她的兩條胳膊,同時提醒:"放手吧,我沒空留下039幫你解決問題039。"


喬桑榆沒動。


祁漠無奈歎息,視線在喬桑榆身上上下遊移了一圈:"另外,我對別人用過的女人也沒有興趣。"


在祁漠看來,她的感情生活坎坷,那麽她的私生活也一定亂得很


"哦"她低低地應聲,漸漸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