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5 對不起他的事?(1/4)

單身、漂亮、酒醉這樣幾個詞放在一個年輕女孩的身上,實在太容易引人遐想酒吧的幾個"常客"很快就盯上了她,隨著音樂的節拍一點點朝她的方向靠近,最後索性也倚在了吧台上。


"美女,一個人啊"他們兩人一左一右,試探著喬桑榆,也在同時觀察著周圍。


沒有人管她


她果然是一個人


兩人心中皆是一喜,彼此心照不宣地交換了個眼神,便開始對喬桑榆動手動腳:"美女,要不要我送你回家啊""美女。你頭發可真香,用什麽牌子的介紹一下,今晚我們一起洗洗"


"別吵"感覺有人在動自己的頭發,喬桑榆不禁覺得煩,忍不住起身,直接揮開他們的手,自己卻又趴回了吧台上。


她這點力氣和推拒,哪裏會被人放在眼裏


那兩個反倒更能肯定她是喝多了,於是看她的眼神,更多了一絲情\色的意味


"那個不是喬桑榆麽"對麵有人認出了她。當即拿出了手機要拍,"大明星居然混到這裏來,而且還和地痞玩在一起,明天又是一條新聞啊"


可是還沒來得及按下快門,他的手便被人按住。


"有什麽好拍的,她的新聞沒有價值萬一被那幾個地痞看到,過來惹事就不好了"隨行的人把他拉住,直接往另一邊撤退,"快走快走"


在旁人眼裏,喬桑榆三個字的影響力。早已蕩然無存。


何謂冷封殺


就是喬桑榆這種情況


依舊很多人認識她,


沒有任何負麵新聞,但是媒體一概不報道她的信息,對於她之前的廣告和電視劇,全部低調下架處理她在不知不覺間。完全退出了人們的記憶。


那邊,那兩個男人還在糾纏。


"美女,你看你都站不穩了來,靠著我"其中的一個故作殷勤,見喬桑榆站起來要走,便眼疾手快地衝上去攬上她的腰,另一手作勢也要往她身上摸,"美女你"


隻是這回沒得逞。


他的話未說完,手指還未觸及喬桑榆,便被人製住。來人握住他的手臂,指間的力道很大,頓時就讓彼此感覺到了敵意。


"誒誒誒,你幹嘛的"男人回頭,一眼就看到了祁漠生麵孔。從來沒在這家酒吧出現過。麵容清俊,不像是道上的人,而且還獨身一人,應該是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