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4 驅逐(1/4)

wiia踏入房間,眸039色039便是一沉,感覺到了無形的壓力。


"說吧。"目光略過拘謹的律師和"假貨小清",他直接在沙發上坐下,麵對著主位的wer,神039色039相當不耐,"你找我,是想怎麽解決"


"內閣這個月正在進行選舉,我的呼聲039挺039高,而且我也很有信心能拿下更好的位置。"wer的聲音平淡又緩慢。像是慢條斯理地敘述某件事情,"所以你覺得,我應該怎麽解決這些破事"


說到"破事"兩字時,才能明顯聽出他聲音中的怒意。


wer抬頭,重重地將茶杯放回桌麵,動作大得幾乎把那紫砂的杯墊砸破,然後他指著律師和那個039女039人:"這些都是你幹出來的奪家產,還故意整出個一模一樣的人"


"那又怎麽樣。"wiia不甘示弱,"政界不比其他地方幹淨你想清楚,是幫著他們。還是像以前一樣,當做不知道,讓我自己解決"他掏槍,指向對麵的律師


"畢竟我們都不想惹麻煩,不是嗎"


律師的臉色一白,險些沒能拿住手裏的茶杯;而旁邊的"小清"更是一臉的難以置信,手裏的茶杯早已掉在地上,在地毯上浸染了大片的濕痕。


"wiia先生,我什麽都不知道的而且我什麽都不會說的"她倉惶著連連擺手,表情已是驚恐至極。她無法接受。這個昨夜還將她困在身下,不斷索取的男人,今天就會拿槍口指著她的眉心,毫無感情波動地想要她的命。


看著wiia沒有反應,她隻能轉頭去求另一位:"wer先生求您"


"乒"


她的話音未落。wiia卻陡然開了槍。突兀又沉悶的一聲槍響,子彈打入她的胸前,正中了心髒的位置她根本來不及叫喊或逃跑,隻能茫然地低頭,看到胸前有汩汩的鮮血流出。


她不敢置信地睜大了眸,卻隻能眼睜睜地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倒下去,整個人重重地栽上地麵,身體抽搐了兩下便再也沒了動靜她成了新鮮的屍體,毫無生命氣息。


"你怎麽回事"wer從沉思中回頭,看到這樣的場景,已經沒有了任何挽救的餘地,他不由握拳,狠狠地瞪向wiia:"你這是什麽意思"


當著他的麵殺人,這是在威脅逼迫他,和他站在同一個戰線嗎


混賬


"你沒得選。"wiia淡淡指出,他默默地給子彈重新上了膛,聲音中帶著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