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3 她是我妻子(1/3)

一聲巨響,那材質輕薄的039門039扉震039蕩039了一下,險些直接被踹下來。接著一抹頎長的身影,出現在了冷暗的背景中,小清還沒有從詫異中回過神來,他便衝過來,大力地將她拽入懷中


"黎北晨"


"還好你沒事就好。"她的話還未說完,便被他快速打斷,他大力地擁住她,像是抱著自己失而複得的整個世界。"我以為你被困在這裏"


她被縛在他的懷中,能聽到他心髒劇烈跳動的聲音,也能聽到他在她頭頂劇烈的喘息。


她從來沒見他如此緊張急促過


"你直接衝上來的"小清喃喃地問,看著黎北晨的模樣,當下心裏又是歉疚又是心疼,"黎北晨對不起,我的手機忘在飛機上,大樓裏的電話都被切斷了通訊"


他應該是以為她出事了吧


"你咳咳"她還想繼續詢問,可廁所的火勢漸大,許是熱量過高燒到了裏麵的塑料039門039。刺鼻的煙從外039門039上不斷湧出,嗆得小清眼睛和嗓子都不由發澀,忍不住咳了兩聲。


"我帶你走"黎北晨鬆開她,想也沒想地脫下自己的西裝覆上她的腦袋,然後背對著她蹲下來,"我背你下去。"


縱使自己剛爬了二十幾層,兩039腿039已經發酸發脹,連身形都略顯搖晃,他卻還能堅持著背她再跑下去這就是爆發力因她而生的驚人爆發力。


"我自己能走。"小清不忍心,反而抓住他的手。快速地往外跑,"走吧"


幸好,隻是往下跑了兩層,就遇到了衝上來的消防隊員。


他們帶著護目鏡和呼吸麵罩,一身的救火全副武裝。盡管他們體能好。但爆發力不見得比黎北晨強,而且負重奔上來,所以才會慢了這麽久


"趕緊下樓"看到攜手往下的兩人,消防員直接怒喝,"著火危險,是你能隨便往上衝的嗎"


而且速度那麽快,他們的人根本反應不過來,更罔提能追上他了


兩人在十樓停住,都是呼吸急促。


這裏已是絕對的安全地帶,絲毫沒有任何的著火跡象樓道裏幽暗微涼,空氣清冷沒有夾雜到任何的煙。他們再這裏歇了腳,沒有樓上的危險,沒有樓下的喧鬧。


小清低喘著拿下他的外套,單手捂著自己小腹的位置,連連擺手:"不行了我不能跑了"


她跑不動,再跑孩子也要抗議了。


黎北晨咽了口口水,強硬地調整自己紊039亂039的氣息,這才借著微弱的光線,看清她的小臉她的額頭上滲著一層晶瑩的汗,幾根發絲貼在了額角,她的小臉被大火熏得灰撲撲的,鼻尖和臉頰上還可見明顯的灰漬


狼狽不堪。


"誰把你困在樓上的"他打量了她半晌,終於忍不住問聲來,嗓音中透039射039著明顯的危險氣息,"是誰放的火你後來又是怎麽逃到應急出口的"


他的猜想。盡數攤放在她眼前。


他已往最壞的地方考慮過,這怎能不讓他緊張


"是我。"小清低喘著,神039色039有些赧然,不好意思地衝他笑笑,然後才恢複一臉的正039色039,"火是我放的,因為我發現有人039混039到了公司裏"


她把自己聽到的、遭遇到的,一五一十地都說了。


黎北晨的神039色039有些凝重,直到小清一口氣說完,他都沒有039插039嘴半分。小清以為他是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