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 放火(1/4)

到底是黎北晨的邀請還是單純的巧合他們無從得知。


"我們沒有拿到行程表的具體時間安排細節,但是能確定的是,wer明天晚上會出席一個私人的慈善晚宴。按照時間推算的話"下屬拉長了聲音,在大腦中快速地計算一番,"他應該會在明天中午,或者更早到達a市。"


其他的推斷他沒敢細說比如


wer很有可能,現在已經到達a市了


"安排一下,準備和他見一麵。"wiia蹙了蹙眉,臉上的表情越發煩躁,他忍不住執起手中的煙。又狠狠地抽了口,呼出大口的煙,"記住,安排私人會麵就好。"


他實在是有太多的不願


這一切,都怪黎北晨。


"那我去找"下屬點頭,正打算出去著手安排,口袋中的手機卻在此時響起,他連忙接起,聽了幾句便蹙了眉,捂住話筒請示。"wiia先生,我們報複黎北晨的計劃出了點問題。"


"什麽"


wiia問得不耐,語氣也跟著不好。


這是他在來a市之前就有的安排他會派人混入黎北晨的公司,盜取一切有用的資料,然後在所有的重要電腦裏安裝盜秘軟件,再在所有的地方埋藏安全隱患


這是一個毒辣又陰險的計劃。


他要讓黎北晨失去s,喪失他在那個行業中的所有競爭力。然後他倒要看看,小清憑什麽還喜歡他如果她依舊還傻得不回頭,他就引爆那些安全隱患


黎北晨會徹底失去一切


那個時候,小清總不至於再喜歡一個死人吧


這是wiia的計劃。他隻負責安排和籌謀,可終究的目的和緣由,他自己也快想不清,也不再去想。就像他對小清的那種情感,是他自己都無法形容的某種複雜


像愛。像占有,像喜歡,更像是能打敗黎北晨的彩頭。


他分辨不清,隻知道,他要得到她。


"公司裏好像混進了s的職員,不知道她去了哪一層"下屬的麵色已經有些凝重,維保萬全,順勢請示,"要是讓她知道我們的計劃我們很為難,應該怎麽辦"


那個"職員",似乎是已經聽到了某些事情,不知道有沒有引起懷疑他們不能放過她,萬一放過她就去報警了呢他們也不能直接殺了她,畢竟事情一旦鬧大,就無法神不知鬼不覺了


"沒做好清場工作"wiia一口口地抽著悶煙,不禁覺得萬事不順。


"是她自己又上樓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