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 潛入者(1/3)

而wiia放不下的東西太過:權勢、地位、財產黎北晨隨便定位其中的哪樣,都能給他重大打擊


"你"


"還是你回去好好準備吧,wer快到了。"


黃昏時分。


從英國飛回的專機在a市的停機坪上停穩。小清全程都在扶著律師,避免下降過程中劇烈的震蕩,避免讓他身上的傷口裂開。他被打得很嚴重,身體也越發虛弱


他需要送醫院治療。


機身停穩的下一刻,艙門被人打開,祁漠一邊打著電話,一邊走進來。聽他的聲音,似乎很氣氛很不耐:"我有我的辦事風格我是有分寸的難道也讓我在英國躲一輩子"


一口氣吼完。他直接掛斷通話,蹙眉看向眼前的兩人


律師仰臥在沙發上,後背撐著一個很大的靠墊。比起剛上飛機時的慘烈模樣,他現在倒是被小清拾掇得幹淨多了而小清此時正蹲在他旁邊,悉心地照顧。


看來,她也是有行為有能力的大人,何必硬要把她塞到英國


祁漠不理解。


他更不明白黎北晨剛剛的那個電話當他把提前回國的消息告訴黎北晨時,黎北晨幾乎是暴跳如雷,在瞬間就生了氣,還在堅持責怪:"為什麽要帶她回來"祁漠不明白黎北晨的怒意。因為他們提前回來的時間,和他的預想相差太多。


畢竟,危險還沒過,她怎麽可以出現


他怎麽舍得她出現


這些,祁漠是不會懂的。


"你也不想當鴕鳥的吧"他朝著小清笑了笑,突然別有深意地拋出這麽一句,卻不等小清回答,已自行給她做了決定,"我覺得,還是在a市一次性解決地比較好。"


說完。他徑自低頭,又撥出某個號碼


"wer也在好,給我你們的具體位置我沒有預約,我不是慕名來的拜訪者,我叫祁漠。我有事情要和他談。"簡單的一番溝通後,他掛斷電話,然後伸手打了個響指。


下屬立馬走了進來。


"把這個律師帶到這裏"他按照先前秘書的位置,把地址轉交給了下屬,麵色有些得意,有些釋然,"反正他現在說真話,把人送過去就可以了。"


他不喜歡動手殺人,這回卻能享受一下借刀殺人的快感。


wer是政界要員,他應該很注重自己和整個家族的正麵形象。如果他看到一個遍體鱗傷的律師,再知道自己的弟弟殺人奪遺產的真相,他會怎麽辦


總而言之,wer會"處理掉"wiia的。


想到這裏,祁漠的心中不禁釋然他和黎北晨的合作,也該是到此為止了反正他想要的,隻是wiia不再找麻煩,不再暗算他,現在事情發展得很順利,把律師交給wer,他就能專心回g市了


"等等"完美的想法卻被小清的冷喝聲打斷,她擋在律師麵前,阻擋了下屬們粗魯的拽拉,"他受了那麽重的傷,你們要帶他去哪裏他現在需要去醫院治療"


況且他還告訴她,wiia殺了爺爺這種天大的秘密她不能讓他被祁漠的人隨隨便便帶走


"有什麽好治療的"祁漠好笑地打斷。"這個時候,最重要的是先帶他去見039法官039,別攔著我,你家黎北晨也一樣是這個意思。"頓了頓,他朝外麵大喊了一聲:"陳澤,一會兒你一起去wer先生那裏"


陳澤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