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9 救出律師(2/3)

不準讓她出現在有我的地方。"


這樣,此類的低級錯誤才不會再犯。


他從不是下半身做主的人也不是以性作為發泄方式的人


以前不會,以後也不會。


他想得到的,終究隻有那麽一個。


"那好。"下屬瑟瑟地點頭,正想退開著手安排,口袋中的手機卻先響了起來,是他設置好的緊急鈴聲。於是也不管wiia正站在身側,他眉頭一蹙,連忙接起了電話


是英國來的匯報


"什麽"聽到內容的三秒之後,下屬便震驚地叫出聲來。臉色也在瞬間轉為了凝重。他快速地轉向wiia,重大事件第一時間匯報,"wiia先生,他們打不通您的電話,所以打到這裏來了昨晚莊園出事了"


"什麽"wiia的眉頭緊了緊,下一秒不耐地伸手,"讓我聽。"


下屬連忙將手機遞了上去。


聽筒貼上耳廓的下一刻,wiia聽到裏麵傳出的聲音:"律師被人帶走了"


因為時差的關係,當a市剛剛早晨,莊園那裏還是深夜時分。


沒有wiia坐鎮的莊園,自然是守衛薄弱,祁漠帶了幾個人,輕而易舉地就把律師救了出來。此時夜色已深,莊園裏的人幾乎全部出動,尋找失蹤的律師,而祁漠趁亂,帶著律師直接奔向了機場


飛機正等在停機坪,天一亮就能起飛離開。


小清沒有下飛機,祁漠帶著人回來時,她還坐在原地打電話。一遍遍地撥出某個號碼,得到的卻都是無法接通的回答。小清隻能頹然地地下腦袋,悶悶地抓頭發:她聯係不上喬桑榆昨天是她的婚禮後來到底怎麽樣了


陳澤也是剛和黎北晨報完平安,看到祁漠的人攙扶著律師過來,他訝然地挑了挑眉。低頭看了眼腕表:"還挺快以為你要去找一夜,才能把人帶回來。"


"嗬"祁漠嗤笑,示意下屬把人帶進去,自己卻是走到小清旁邊,居高臨下地看了她兩秒。然後果斷揉了揉她的頭發,"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搶個人還需要一整夜留"


"幹什麽"小清微惱地揮開他的手。


"別碰她"陳澤也是麵色一冷,走上來將小清護在身後,"祁漠,黎少和你有約定,你隻負責保護慕小姐的安全。"


"是麽"祁漠聳了聳肩,放鬆地往機艙壁上一靠,態度慵懶而肆意,"她現在不是很安全麽我也沒欺負她隻是提醒一下,我們要提前起飛了,盡早關掉手機。"


小清蹙了蹙眉,這才不甘願地按下了關機鍵。


她終究沒有聯係上喬桑榆。


"打不通你朋友的電話了"陳澤不知其中的內情,反而是祁漠率先問了出來,饒有興味地停頓了一秒後。他淡淡地出聲評價,"就因為你沒參加她的婚禮你們女人的友誼啊,還真是膚淺"


"閉嘴"原本就心情不好,被他這麽一激,小清越發火冒三丈,"你們男人的友誼就了不起了"


他懂什麽


喬桑榆那邊,現在具體是什麽情況都不知道


"男人之間不存在友誼。"祁漠倒也不生氣,索性攤了攤手,隨意地找了個椅子一坐,"隻有利益。你該感謝我和你男人存在利益關係,否則,我隨時都可以不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