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8 你當真這麽心狠?(1/4)

wiia抿著唇,他被黎北晨激怒到,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黎北晨說得沒錯他的計劃,遭到了黎北晨的"篡改",現在他的身份很被動,也沒什麽力度真是吃了個悶虧


而黎北晨又繼續出聲,打擊完他之後,不忘讓他死心:"小清昨晚還和我說,她不想再見到你。她不傻,還不至於經過這麽久。依舊看不清你的麵目。所以,你不會這麽不識趣,再去主動找她吧"


頓了頓,他最後拋出一句:"她很厭惡你,明白麽"


"你"wiia氣急,"厭惡"一詞出口,嚴重地打擊到他的自尊心。他在某一刻震怒,雙眸中染上震攝人的紅,衝動地想要和黎北晨動手,但指尖捏緊酒杯的那一刻。他又強忍了下來。


他有多少年,沒有衝動地做一件事了這回當然也一樣不會。


"好,我會親自問她。"冷冷地丟出一句,wiia重重地將酒杯放回旁邊的桌子,對這個晚宴再也沒有任何興趣。首戰失利,他隻想離開這裏,再想辦法。


他的地位被黎北晨改得很被動,他想有轉機,就得重新謀劃


宴會場外。


下屬正倚著車抽煙,看到wiia這麽早出來。他的神色有些愕然。下一刻,他連忙踩滅了煙蒂,恭恭敬敬地站直了身體:"wiia先生您怎麽這麽早就出來"


"沒什麽意義。"wiia的神色有些不耐,心中還想著黎北晨適才說的那些話他竟然用小清來刺激他讓他的心情實在是差透了他有點後悔,當初就不該裝紳士放小清回去


如果把她強留在身邊。說不定她已成了他的人,現在對黎北晨厭惡至極


"wiia先生"他想要去開車門,下屬卻緊張地攔上來,"您稍微等一等"


等什麽


wiia蹙眉,這才聽到車裏隱約有動靜,但是隔著單向的玻璃,他看不到裏麵的人。wiia的眉頭一皺,直接揮開阻攔的下屬,拉開了車門


坐在裏麵的人驚愕地回過臉來,四目相對的那一刻,wiia也震住了。


怎麽可能是她


車裏坐著的人,竟然就是"小清"。


她正在後座換衣服。


窄小的空間讓她的四肢難以伸展開,於是她隻能跪到皮質的椅子上,艱難地往上拉一套洋裙。wiia突然拉開車門嚇了她一跳,她慌亂地用手遮住胸前,裙子卻又不小心掉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