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7 計劃進行(1/4)

祁漠也沒想硬拽著,幾乎在她甩手的同時,鬆開了對她的鉗製。隻是他仍攔在小清身前,搶在她發飆前淡淡詢問:"你知道你外公有個私人律師麽"


"不知道"她生氣地想要越過他。


什麽私人律師,這和她有什麽關係她隻想回去站在黎北晨身邊


"你什麽都不知道,怎麽幫黎北晨"祁漠攔不住她,終於在她重新越過自己時,陡然神色一冷,低涼地開口說了這麽一句。


這回,小清主動止了步。


"那"她的態度依舊倔強。以至於聲音仍舊僵硬著,咬了咬牙才問出來,"你說怎麽辦"到底要怎麽樣才能幫到黎北晨她什麽都可以做的


"還算不是無藥可救。"祁漠微笑,轉過身來,朝她聳了聳肩膀,然後才緩緩解釋,"你外公有個私人律師,專門負責財產管理和遺囑繼承方麵。這次的遺囑,就是應該由他宣布的。"


小清抿著唇,仔細地聽著。卻沒有說話。


這些她不知道細節,但是也知道個大概外公去世以後,的確是有專門的律師或者律師團隊宣布遺囑的,不過好像宣布時間延期,wiia還沒有算名正言順地繼承


"你外公的遺產,除了大量的財產之外,應該還囊括了不少的人脈和交流圈。你如果能擁有這些,那地位便不可同日而語了啊"祁漠心算著財產總量,也不由驚歎。


小清卻不耐地皺了眉。


"你要說的就是這些"她不耐煩地打斷,對這筆驚人的遺產沒有任何興趣。"我沒想過繼承姚家的任何東西,也沒想過去搶任何東西,我沒時間去搶遺產"


這能幫到黎北晨什麽


毫無意義


"我要說的當然不止這些"祁漠卻打斷她,聲音高了幾分,正式進入正題。"我要說的還是那個私人律師。在姚家如此驚人的遺產條件下,那個律師卻失蹤了,你不覺得奇怪嗎"


小清的麵色一怔,祁漠已慢條斯理地說完下半句


"wiia不急著找律師完成繼承,卻有時間跑去a市你想明白問題在哪裏了麽"


小清愕然地瞪大雙眼,遲疑了許久,終於僵硬地點了點頭。


她明白了。


律師應該就在wiia的手上,肯定是遺產的某個部分出了問題,所以公布時間被延遲,律師本人也被wiia控製住了而祁漠帶她來英國,應該就是突襲wiia的後方,動搖他的根基,才能逐漸摧毀他的全部


小清的麵色有些白,不禁覺得周身都跟著發冷。她突然便覺得wiia好陌生,完全不像是那個溫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