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6 他的計劃(1/3)

她在被子裏依舊笑得歡,黎北晨神色窘然,終於忍不住覆壓上去,將她牢牢地束縛在身下,手掌扣住她抖動的肩膀:"不想睡了那做點別的"


"不了睡了睡了"


"晚了"


"黎北晨我懷孕呢你不能動我"


"還有手"


"那你幹嘛脫我衣服"


""


一直持續到了深夜。


黎北晨從她身上翻下來的時候,兩人彼此都是一身的汗濕。小清累得說不出話,不停地喘息著,隻覺得口幹舌燥;黎北晨則小心翼翼地查看著她的身體,確定沒壓到她,也沒傷到她。才長長地舒了口氣


他極其克製地隻做了一次。


原本,他沒想真的進去,隻是想靠近她,毫無嫌隙地吻她抱她,最多也隻是借用一下她的手畢竟還顧念著她的身體,他不會對她怎麽樣。


可是身上的衣物越少,就越容易心猿意馬


他親了又親,揉了又揉,終於把她折騰得眼淚汪汪,雙tui主動去環他的腰。趴著他的身體不讓他借用她的手。


他在她麵前一向意誌力薄弱,她這是在玩火


黎北晨保存著最後的一絲理智,想要將她從自己身上拉下來。


可她的下一句話,卻讓他徹底繳械投降


039可是我也很難受啊我也有那個感覺啊039幸虧燈是關掉的,黎北晨沒有看到她那紅得幾乎滴出血來的雙頰。小清也不知是哪裏來的勇氣,一鼓作氣地主動,039你直接來吧039


瞬間,他的理智、意誌力,全部拋到了九霄雲外。


039真的可以039問這句話的時候,他已抵了進去


"我要喝水。我要洗澡,我好困"小清迷迷糊糊地低喃,身體無意識地依偎上來,乖巧地貼在他的身側,說完這句話。便已先行睡了過去。


她的呼吸很暖、很輕,正好鋪撒在他赤著的胸膛上。


黎北晨的身形僵硬了一下,迅速地做著深呼吸,將幾乎席卷而來的欲重新壓製了回去。他平複了好半晌,才重新起身下床,抱起已然熟睡的她,帶她去洗澡、喝水


"不要"水杯遞上她的唇沿,她卻又別扭地別過臉,不想喝了,"困。"


黎北晨失笑,隻能把水杯和她,一同帶回房間裏。


夜色寂靜,旖旎的因子漸漸散去,重新恢複了冷清。


小清陷入了夢鄉,她依偎在黎北晨懷裏,睡得很沉,而黎北晨卻是了無困意。在她感覺不到的狀態下,他依舊是忍不住擁著她,時不時地俯身,親了又親


他沒法告訴她整個計劃,隻能在心裏解釋


小清,我會全心對付wiia,徹底把他從我們的未來抹殺掉我不想你在這個計劃中受任何委屈,如果我為你做了什麽不高興的決定對不起


翌日,小清睡得很晚。


天色未亮。周圍暗暗的,耳邊又都是"嗡嗡嗡"的聲音小清困倦地眯眼,又迷迷糊糊地睡了過去。好困,她感覺到她睡了好久,但是還想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