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4 誰說我去找她(1/4)

"我做了個噩夢"小清卻搶先一步出聲,同時躲開他擁抱過來的胳膊,主動趴在他的胸口,喃喃低語,"醒來你卻不在黎北晨,你去哪兒了"


她的聲音細小、無助,像是被嚇到的小動物,讓他忍不住心疼。


剛剛的那些不悅和怒火,瞬間就發泄不出來了。


"做了什麽夢"他隻能默默她的頭發,不動聲色地抱起她,讓她踩上自己的腳背,避免腳底受涼。"講出來就沒事了"


小清隻是搖搖頭,卻沒有說話。


黎北晨低歎,以為她是鬧脾氣,隻能撫著她的後背低哄:"我出去是為了公事,沒別的。現在能說了嗎你做了什麽夢"


小清依舊固執地搖頭,隻是喃喃地趴在他胸口懇求:"我們都不要去英國,好不好"


他理解她的意思


不要去英國,不要參加姚遠的葬禮。


她到底做了什麽夢


黎北晨暗暗蹙眉,他沒法對她說實話,也沒法用一個完美的理由騙過她。隻能"嗯"了一聲,把所有的答案都搪塞過去:"很晚了,我抱你上樓去睡。"


姚遠的葬禮辦得很風光。吊唁的人群中有不少社會名流,自然也吸引了不少記者,幾乎拍下了全程。


隻是,遺囑並未當場宣讀。


按照在場人員一致的說法


wiia先生因為傷心、操勞過度,在葬禮現場昏倒,被送入醫院緊急就醫,所以遺囑的事情暫且被擱置下來。另外,wiia對外宣布,因為姚遠的家鄉在中guo,所以打算近期回一趟國,權當是為養父最後旅遊一趟


除了知道內情的人,沒有人懷疑這套說辭。甚至都在稱讚wiia孝順。


至於遺囑的內容,似乎更成了昭然若揭的事一遺產肯定是wiia先生的大家都這麽認為。


莊園內。


這個地方,有沒有姚遠,都一樣清幽,雅靜。wiia坐在花園前,目光停留在那些花骨朵上。望得出神而醫生就站在一邊,小心翼翼地為他換藥。


他揭開紗布,拉扯到那猙獰的傷口,wiia卻是連眉頭都不皺


wiia先生是在葬禮上受的傷,沒有任何人知道。


他盡快換好了藥,收拾東西準備走人的時候,wiia的下屬走過來,不安地望了他一眼:"怎麽樣,wiia先生,您還好嗎"


"死不了。"他不屑地冷哼一聲,隔著紗布摸了摸傷口的位置,"想殺我,沒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