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8 以後每晚都睡一起(1/3)

他無法形容當時的心情,太多的震然和錯愕和喜悅閃過。以至於他如今回想起來,心髒跳動的速度依舊不自覺地加快他從未想過她會主動提這個。


他沉吟了數十秒,才從震驚中回神,盡量保持著平和回答她:"這件事交給我,我會安排。"


結婚,是他給她的承諾和責任。


如今,趁著wiia的計劃進行之前,他想他是該"安排"了


張媽端著夜宵上樓時,小清早已睡著了。


房門沒關。她透過虛掩著的縫隙,正好能看到大床的位置床上的被子微微隆起,而黎先生則傾身坐在床沿,一手握著她的手,另一手輕輕地撫弄著她柔軟的發


溫柔、深情。


即使是身在中年的張媽,看到這樣的情景也忍不住唏噓:慕小姐和黎先生,都是默默為對方付出,對方不一定正好看到,她這旁人卻是始終看在眼裏他們的感情,也真是不容易。


這次。總該是圓滿了吧


張媽垂眸,看了眼端在手裏的水蒸蛋,默默地想:今天的宵夜,就先不送了吧慕小姐已經睡著了,她也不忍心破壞房間中的寧靜和溫暖


於是,她沒有驚動房間裏的人,輕手輕腳地替他們帶上了門,然後退了下去


心情順暢,難得一夜好眠。


翌日。


小清醒得很晚,睜開眼時。太陽光線已經很亮。她困倦地蹙了蹙眉,想要動動身體遮眼睛,這一動才反應過來,黎北晨也沒有起,而她整個人幾乎都纏在了他身上


她的腦袋原本是枕著他的胳膊。此時已枕上了他的肩膀,她的手環著他的腰,幾乎趴在她身上,她的腿更是蠻橫地擠入他的腿\間,為自己找了個溫暖舒適的位置


而他的一條胳膊始終護著她的後腰,防止她睡到一半摔下來。


她倒是像趴著個人肉軟墊,非常舒適,可是他


小清尷尬地想:他應該睡得很難受吧


她連忙後退,盡量放輕了動作,想將手腳從他的身上移下來。手倒是容易放開,但是腿被他夾著,她拔不出來,小清微微用了用力,卻沒作用,隻能頹然地抬頭,朝著黎北晨看過去


可一抬頭,撞上的竟是他清明的視線。


"你醒啦"小清一震,隨即回神歉疚地往後退了退,"那個你也睡過頭啦"


平時這時候,黎北晨早起床離開了。


黎北晨清淺一笑,俯下身來湊近她的笑臉,沉穩的嗓音中帶著明顯的戲謔,沒有絲毫睡過頭的困意:"某人纏得太緊,我實在沒辦法起床"


和她睡覺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因為睡著的她絲毫不講道理。要麽把被子卷走把他扔在一邊。要麽纏著他把被子扔到一邊而且這還是相同概率的無規則事件


他也隻能"隨機應變"。


"纏得太緊"小清喃喃地重複,下一刻反應過來,她的雙頰瞬間漲得通紅,赧然地反駁,"哪有啊我都已經鬆手了,是你還夾著我的"


為了印證自己的話,她在開口的同時,還動了動腿,往外微微用力拔了拔。


他沒有放。


隻是她這個動作,正好摩擦到了他的某處身為男人。早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